開始開車後,除非有朋友一起在車上,不然我比較喜歡聽廣播,因為DJ有時對歌曲的介紹或是跟來賓的互動會讓我覺得好像有人陪著的感覺,比較不容易會恍神。某天下班去豐原的路上,剛好聽到最近要發片的蕭賀碩上節目唱現場,得過第19屆也就是2008年的金曲新人獎的蕭賀碩不僅會創作,歌藝也很棒,那天節目中現場唱了幾首歌都很好聽,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首"沙朗牛肉"。這是歌詞創作與文字工作者葛大為改編自蕭賀碩的招牌歌曲"我愛你","我愛你"是偶像劇"我們結婚吧!"的主題曲,許多人應該都不陌生。

  蕭賀碩在唱"沙朗牛肉"之前通常都會先說:「如果說salanheo是唱出對愛人的熱情,那這首歌就是唱出我對食物的熱情。」因為內容實在是太有趣了,所以很想跟大家分享,但因為沒有收錄在專輯內,所以只有找到她在一些公開場合演唱的影片,挑了一個比較清楚的給大家看,可惜只有清唱,但還是很好聽,順便附上正版的"我愛你"讓大家做比對。 

 

詞/曲/製作:蕭賀碩

曾經有過美麗的夢,一起微笑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是否能永久,彷彿沒有盡頭
                                                                               
以為自己一直都懂,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喔~ Salahio 愛的理由不會有錯,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hio  愛的理由不會有錯,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  已經停留
                                                                               
這一段路我陪你走,走得再遠都是真的擁有  在我心中





  "沙朗牛肉"的歌詞在底下,但是希望大家可以先不看歌詞聽一遍,因為聽出歌詞會比較好笑,所以我把歌詞弄成白色字體,聽完之後再反白對照一下就好囉~

歌詞改編:葛大為

想邀請你一起慶功 每天晚上一起工地作秀
不想要吃麻辣紅久久 因為沒有搞頭

這裡什麼附餐都有 無限暢飲還有卡布奇諾
一想到這裡服務生全裸 就很快樂

沙朗牛肉 不要太油 要7分熟
磨菇醬別太多 餐巾紙請遞給我
因為我在口水流

沙朗牛肉 不要太油 要7分熟
沙拉免費提供 服務態度也不錯
只要399~~~

忠孝東路直走向右 走到不遠就有 招牌閃爍 喔~  讓我心動喔~

喔~ 沙朗~牛肉~
磨菇醬別太多 餐巾紙請遞給我
因為我在口水流

沙朗牛肉 不要太油 要7分熟
沙拉免費提供 服務態度也不錯
Oh! My God 只要399~~~
服務生全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