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7.jpg

  從煙霧中走出來的柯博文好帥啊~~~

  昨天全台首輪電影院應該都呈現大爆滿的狀態吧!!!

  變形金剛2上映的第一天就算是平日,還是擠滿了不在乎看完夜場隔天還得早起上課、上班的人,像我就是其中之一。我們去目前台中我最愛的首輪電影院:日新戲院,晚上九點多想看十一點二十分的電影卻也只能買到前三排= =,所以最後就選擇了只能買到前兩排但至少十點就可以開始看的場次。(日新討我喜歡的地方在於可以很便利的買到優惠票,內部設備環境並不遜於威秀影城,最重要的是可以帶自己喜歡的零食跟飲料進場!!!)

   好不容易排了三大輪隊伍才搭到電梯上樓、兩個多小時時間又坐在前面第二排最旁邊的位子,算是很辛苦的才看到這場電影,但是很好看啊!機器人重頭到尾都變來變去、機關轉來轉去、敵我打來打去的,哈尼說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等了這麼久,幸好有搶著在第一天來看,回家的路上還一直講"柯博文真強,帥啊!",昨天晚上還抱著很滿足的笑容睡著。

  電影內容讓大家自己去看就不多說了,不過大約看到1/4的時候,其實有一度覺得就只是一直這樣打鬥有點一成不變,但這次多加入了很多搞笑的角色,還有讓男主角變得更勇敢、更挺身而出的橋段,男主角的演技感覺也比上一集更好了,所以看完之後的評價還是正面的,因為這種善惡對立、捍衛人類與正義的劇情總是很熱血,我愛熱血!

 

19677.jpg19678.jpg

  柯博文跟大黃蜂應該是變形金剛裡面最受歡迎的兩個角色吧!

 

IMG_7130.JPG

  所以我們的變形金剛思樂冰吸管當然也是大黃蜂跟柯博文的組合。這吸管是上上個禮拜買的,當時哈尼還想要買大黃蜂的公仔,幸好對面7-11店員很快的把它賣掉了,不然過了幾個月我真不知道要把那隻大黃蜂擺在哪,相較之下吸管就實用多了。

 

IMG_7117.JPG

  不過因為是配合思樂冰尺寸的,所以吸管很長一隻,不太能適用在一般的飲料杯尺寸,吸管上的小公仔是可以拔掉的,如果小公仔還崁在吸管上,而飲料杯重量太輕的話,會很容易因為頭重腳輕而翻倒飲料,這點要特別注意。。

 

IMG_7125.JPG

  而且跟塑膠的思樂冰吸管一樣在底部也有湯匙。

 

IMG_7123.JPG

  柯博文泡冷泉。 

  太低的飲料杯怕會倒、太高的又會淹到小公仔(公仔的位置不能調整),真的很令人為難。

 

IMG_7128.JPG  

  不如讓柯博文出來跑一下好了,這個動作看起來還蠻有要前往往某個地方的感覺。

 

IMG_7132.JPG

  再來張哥倆好一起泡冷泉的畫面!

 

19587.jpg

  有一種人類很渺小的感覺吧~

  距離電影開場還有半個小時的空檔時,我們就近到對面的攤子吃東西,看著對面電影院門口跟後方7-11川流不息的人潮,哈尼跟老闆閒聊了起來:

  哈尼"老闆,最近很久沒有這麼多人來看電影了吼?"

  老闆阿伯"嘿啊,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人很多。"

  老闆娘"因為今天有變形金剛啦,所以才會滿場!"

  老闆阿伯"喔,那是變形金剛喔,我都不知道。"

  沉思了幾秒後,阿伯忽然又說"不過那都是電影啦,現實生活中不可能會有變形金剛啦!"

  吐了一口煙的哈尼看著遠方"那可不一定喔,現在科技這麼發達。"

  (我邊吃麵線心裡邊想,你是在跟阿伯亂扯什麼= = )

  老闆阿伯"真的嗎?"

  哈尼趁勝追擊"嘿啊,不過應該可以變形但不能講話。"

  阿伯還是很不信"就算會變形,應該也不會變這麼大隻!"

  (這種很爛的話題你們竟然可以延伸這麼久= =)

  他們倆個的對話讓我快笑死,內容實在是太爛了,可是因為講話對象是個阿伯,所以又顯得很好笑!

  聽說這次變形金剛有分數位版跟IMAX版,差異在於IMAX版好像多了十分鐘左右的打鬥鏡頭,很可惜台中沒有可以看IMAX版的電影院,剛開始心裡面會覺得為什麼看一樣的電影,我看到的比你看到的少十分鐘,感覺就很不好,不過想了想,那些打鬥的鏡頭多了還是少了,其實我們應該也看不太出來,這樣想就會釋懷一點,所以還沒看變形金剛2的人趕快去看吧,記得要提早買票才有好位子,連第一集都還沒看過的人則趕快去租片趕進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