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蠻喜歡Zespri紐西蘭奇異果的廣告,其實已經在電視上播放好一陣子了,內容就是兩顆奇異果在唱歌,歌詞如下:

起來  現在也才三點  競爭好激烈  你怎麼還在睡

起來  老闆就在你身邊  快吃我  在活力消失之前

起來!  起來!  起來!!!

  Google後發現這是改編四分衛一首叫做"起來"的歌,修改過後的歌詞再搭配廣告畫面中沒精神、打瞌睡的上班族,十分的寫實且逗趣,讓我最有感觸的一句應該就是"競爭好激烈  你怎麼還在睡",中快的曲調聽起來帶了些悲壯、內容卻很詼諧,算是最近讓我印象蠻深刻的廣告,Zespri奇異果的廣告其實也都蠻有趣的,像之前協力車篇也很可愛,剛好有次跟Jason他們從彰化騎去集集,路上我就一直跟哈尼說也要叫奇異果在後面幫我騎!!!

  這次Zespri更成功把奇異果市場打進上班族的客群,而且還把形象打造成了下午茶點,將上班族的辛勞能夠用奇異果能帶來的營養素恢復活力做了完美的結合。還沒看過廣告的朋友可以參考我從YouTobe抓來的影片,欣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