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26289.JPG

  前幾個禮拜跟黃小妹出去,原本想去吃公益路上的赤坂拉麵,在路上突然黃小妹提到前陣子朋友帶她去吃微笑咖哩,這店名聽起來很耳熟,她又一直說好吃、形容的我口水都快滴下來,兩個人便臨時起意改變目的地去吃咖哩。 

 

SSL26290.JPG

  我們約7點多抵達位於美村路跟南屯路交叉口附近的微笑咖哩,小小的店面坐滿了用餐或在等候餐點的客人,微笑咖哩的點餐屬於自助式,自己找位子、自己到櫃臺拿菜單、自己劃餐後先結帳因為沒找到空位,所以我們在外面稍等了約10分鐘,雖然是跟人家併桌,但我們並不在乎這個,肚子餓的當下能趕快享用到好吃的咖哩最重要! 

 

SSL26291.JPG

奶油咖哩豬肉鍋   $160

黃小妹的餐點,乍看之下份量不多,不過她最後還是吃得超飽的。 

 

SSL26294.JPG SSL26292.JPG

  火鍋配餐有白飯是基本,再來就是很簡單的豬肉片、兩葉青菜跟半塊豆皮,還有喝起還ok的柳橙汁。 熱火鍋的容器還蠻特別的,第一次看到外框是木製的,而且酒精應該放不少,因為燃燒的時間還頗久的。

  

SSL26293.JPG

  看起來黃色的湯頭,在入喉之前已經預期應該是咖哩的味道,喝起來卻跟一般火鍋高湯味道相同,這實在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不過微笑咖哩的咖哩火鍋就是這種味道,不過喝起來其實是很順口好喝的,只是跟期待有些不同。

 

SSL26297.JPG 

炸雞排咖哩   $100

  這天就是吃單純的咖哩飯,還有附柳橙汁跟冬瓜湯,這樣的價格還蠻合理的。 

 

SSL26299.JPG

 我就是喜歡這種深色而且配菜不多的咖哩,用看的就能感覺出濃縮在咖哩醬汁中各種食材的美味,也不會有太多的馬鈴薯、紅蘿蔔影響我專心吃咖哩,不過我倒是第一次在咖哩裡吃到四季豆,還算是能接受的搭配法。  咖哩當然就如所見的好吃,雞排炸得也柔軟不乾澀,白飯也是我愛的硬度適中的軟飯、對我來說很適合配咖哩,所以我還蠻愛這道雞排咖哩飯的~

  微笑咖哩的咖哩飯除了我這次點的炸物類以外、還有牛肉豬肉等的燉煮類,以及焗烤類,選擇還蠻多樣化的,當然也可以加價點個滑蛋增加口感與視覺性,在口味上是比較偏台灣味的日式咖哩,有分微辣跟不辣,但是不辣還是有微微辣喔~

  雖然店內裝潢比較居家、位子也比較少,尖峰時段可能要有點耐心稍等,但因為大家也不會在店裡久坐,所以通常都不用等候太久,若真要說那天的缺點,大概就只有店員跟老闆可能因為生意好比較忙,臉色顯得沒那麼好看吧,基本上我還是會想再去微笑咖哩的,下次想帶哈尼去吃個有滑蛋的咖哩飯~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微笑咖哩 日式咖哩專賣

電話:(04)2372-8305

地址:台中市南屯路美村路一段8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