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更新》

  今天經過豐東黃昏市場發現阿郎搬到對面的店面,但原本的攤位還是有在賣肉包、饅頭,最近沒買肉包所以還沒去確認過,要買的人可以先問清楚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ni那天在msn留了離線訊息給我,問我怎麼都沒更新網誌?

  答案是因為我最近很忙又很懶,而且很重要的是我對於pixnet的部落格介面還是不太上手= = 如果不提無名越來越倒退的服務,其實無名的操作介面真的很易於了解又簡便,不過pixnet的網誌有個我很久以前就很希望無名有的功能,那就是一次選取多張照片。因為我已經養成有圖有真相的習慣,所以一篇網誌裡總是會插了很多圖片,以往在寫無名網誌的時候只能一張張選,真的很累!現在發現pixnet有這個好用的設計,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言歸正傳,我最近拖稿的情形是有點嚴重,不過哈尼買了台新電腦後,康柏跟WIFI又回到了我身邊,所以現在我又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寫網誌,沒有怠工的理由,準備來趕進度了!太久沒寫網誌,重要大事的照片又都還沒整理好,今天就拿前陣子庫存的照片來寫篇食記吧~

IMG_5498

  這間肉包是哈尼在豐原水源路跟豐東路交叉口的豐東黃昏市場內發現的,但是那時候他說這是"水煎包",我們去把蛋蛋車牽回來那天,兩個人都沒吃飯,回到豐原已經接近晚餐的尖峰時段,於是我便跑去豐東市場買他口中好吃的"水煎包"先給他墊墊肚子。

 

 IMG_5503

  哈尼說的其實沒錯,因為這肉包不像傳統所見用蒸的,而是真的像水煎包一樣用煎的,掌心大的肉包1個$12,店家推出買十送三的優惠,出門前哈尼還特別說他一個人可以吃很多顆,所以要我買$100回來。我在現場買的時候其實內心充滿疑惑,因為怎麼買都沒辦法剛好$100、而且這"水煎包"看起來未免也太大一個,十分懷疑我有沒有買錯家,也很擔心我們兩個人會吃不完。

 

IMG_5505

  回家拍照的時候順便拿52mm的鏡頭蓋當比例尺,肉包的尺寸還略大一些,白白胖胖的外皮上還灑了幾顆黑芝麻,看起來頗誘人。

 

 IMG_5508

  是我喜歡的厚麵皮肉包,但是肉餡香味跟鹹度都很足夠,所以一口咬下不會覺得都只剩麵皮的味道,雖然我還是不喜歡吃絞肉餡,但氣味確實很不錯,加上外皮底部有些略焦、上層Q軟麵皮在口中咀嚼散發的自然麵粉甜,連我都吃了2、3顆,加上店家的甜辣醬更好吃,不過推薦大家吃的時候還是趁熱比較好,這樣才能也品嚐到肉包裡的肉汁~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郎 港式鮮肉包

店家位址:豐東黃昏市場內(位於豐東路入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