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了。

雖然哈尼退伍的日期是6/6的零時才開始生效,
但是他們在晚上6點就能夠先出營,
於是明天晚上我就會下台南,好好的再玩個1、2天,
回台中之後要再南下的機會可能也不會那麼頻繁了,
竟然心裡面有點失落呢~

就算時間那麼那麼的接近,
我感受到的依然不是興奮,
而是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跟哈尼在一起的這些年,
除了念二技的那段時間以外,
我們一直都是分隔兩地的談著戀愛,
等到他退伍以後,
我們就能夠離得很近,
能夠常常一起沒有時間壓力的去餐廳吃飯,
一起吃完飯後去騎單車、散散步,
能夠一起看晚場電影,
大概是因為很久沒有享受這樣的生活了,
所以才讓我覺得很不可置信吧~

每天晚上接到哈尼的電話,
聽他講今天軍中發生的事,
轉述文書室裡弟兄們講了什麼五四三的話,
這樣的生活,今天也是最後一晚了,
blog首頁的倒數計時器跑到最後一秒的畫面一定很棒,
那個時後雖然我看不到,
但是我卻能在他身旁,一起開始迎接新生活。

Honey,歡迎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