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最近我的日子已經過到知道昨天是24號、今天是25號,
但卻不知道昨天是平安夜、今天是聖誕節的情況...

與其說不知道聖誕節的到來、或是忘記聖誕節,
倒不如說是我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這兩天是冬天裡最浪漫的日子,
直到昨天下午同事問我晚上要跟男朋友去哪吃飯,
我才想起原來大家這陣子都在討論什麼餐廳好吃,就是為了這件事!
但是哈尼現在這麼忙,
連好好的去忠孝夜市吃個飯都有些困難了,更別提要找間浪漫有氣氛的餐廳,
於是我也聽著大家的計畫,用"好好喔~"、"好羨慕喔~"來帶過我微微的失落。

沒想到昨天接近下班時間,
哈尼打了電話來,說是有空可以先回家一趟,
從草屯回來的他想要到公司來載我,
我開心的趕緊跟Tina詢問隔天載我上班的事,
確認不騎車回家,也不用擔心上班問題後,就等著哈尼來接我!

對現在的我們來說,接送對方上下班是一件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
所以當我搭著哈尼的車回家時,真的覺得很開心~
在大塞車的中興路上,
他指著窗外急馳而過的摩托車說,能騎著不會塞車的摩托車回家多麼幸福啊!
我握著他的手說,我覺得能坐你的車下班回家更幸福^ ^

雖然我們忘了昨天是偵探伽利略電影版:嫌疑犯X的獻身上映的日子;
雖然我們沒有到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雖然我們在彰化市區繞了老半天還是找不到馬丁夫人的甜蜜廚房;
雖然我們最後只是在彰化隨便找了歡樂牛排當晚餐(慶豐牛排竟然大爆滿!);
雖然後來還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回草屯等他們員工下班,再送大家回豐原;
但是我還是很滿足、很開心!

平安夜的街上,
不知道是不是節日所致的心理因素,
總覺得街上多了很多對幸福的戀人,
有人在大街上擁抱、有人坐在機車後座緊緊依偎著對方、
有人撒嬌要男友背她走回家、還有人花了一頓聖誕大餐的錢得到一個Gucci包包,
我覺得自己也是這些人裡的其中之一。

我們今年都沒有準備任何要給對方的禮物,就連卡片也來不及寫,
但是能夠跟他一起度過,能夠在彼此身邊,
看著他擠著高溫鐵盤上的檸檬直喊燙,
吃著光用看就知道很酸的鳳梨、眼睛都酸得瞇起來了還要騙我說很甜,
我知道,這些都是屬於我們倆個人的幸福。

如果聖誕節像生日一樣也能許三個願望: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所有的人也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第二個願望是所有的人找到自己的幸福後都能好好的把握住;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出來才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