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是吧!
沒關係,我有情人傘!

今天是情人節,
雪姿昨天晚上來我家送我弟禮物;
同事的男朋友也快遞了滿滿的愛到公司;
結了婚的雖然嘴裡唸著都沒有過節氣氛,
但是回家後還是會跟老公甜蜜的去選禮物;
今天大家都特別早回家,
很明顯的都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嘛!

Stella還問我晚上男朋友今天是不是有休假,
妳以為我男朋友是想休就可以休的啊!
他這段時間可是賣給國家的阿兵哥耶!
而且竟然還有人祝我今天約會愉快...
我是要跟誰去啦!?
於是我在家裡跟咪咪吃了情人節晚餐,
等著晚上跟阿兵哥的每日一通。

不管今天有沒有情人,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
有情人也好、沒情人也好,
都要想盡辦法戀愛ing!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