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到別人的愛情故事,就會想到自己的愛情。
最近開始會去看別人的網誌,
葛蘿寫了一些她跟她老公之間大大小小的愛情紀錄,
每一篇都是他們的愛,很多都讓我覺得很感動,
但是這篇讓我印象最深刻。

忍耐了3個禮拜,
上個禮拜終於跑去高雄找哈尼。
這3個禮拜中,
我們一直在討論見面的那個週末要做什麼,
由於他輸了我踩地雷,獎品是要帶我去吃下午茶,
本來是希望去還頗有名的"斑鳩的窩",吃個蛋糕吃到飽就好,
結果星期五早上連續收到3封哈尼傳來的簡訊,
說是要帶我去吃金典酒店的下午茶吃到飽,然後想知道我的意見。

二技謝師宴的時候也有去金典吃過晚餐buffet,
印象還不錯,不過就是價錢貴了點,所以讓我覺得有點卻步,
即時享樂主義的哈尼則是覺得生活過的快樂就好,
所以我們還是跑去吃了下午茶。

雖然發現他們的下午茶東西沒那麼好吃,菜色也沒那麼多,
可是哈尼想帶我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心,讓我很感動。
因為之前我常常都嫌他都不先做功課不先計畫好約會內容,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後來他都會說他發現了什麼好吃的有趣的,下次帶我去。
聽這句話的時候我就會很開心,那是一種共享的感覺,
戀愛的維持好像就是靠著彼此都要有這樣的感覺。

但是共享還代表著同甘共苦,有一句台語成語我很喜歡,叫做"共行共命"。
一枚6萬元的戒指跟一段能甜蜜到老的感情,
你會選擇哪一個?
現在的人大概都會覺得戒指比較實際,至少能把握它不會變心。
可是你想要的是究竟那枚戒指還是那個人?

我的他很平實且堅定的牽著我的手走了兩年多,
長大了,所以我知道沒有誰能保證我們之間不會有意外,
但是我們都希望對彼此的愛能點滴的累積,然後延續到很久很久的以後,
不需要轟轟烈烈、不需要鮮花大餐、不需要名貴禮物,你也能讓我很愛你。
別人的愛情,讓我更清楚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