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良金蜜汁黑豬肉乾跟長記綜合貢糖的1+1組合,
是傑森從金門帶回來的伴手禮。


貢糖有5種口味,
分別是千層酥、鹽酥貢糖、豬腳貢糖、芝麻貢糖跟軟貢糖,
以上都是素食可食的喔~
不過因為我對貢糖比較沒有特別的喜好,
所以幾乎都是家裡的人把這包貢糖吃光的。


蜜汁豬肉乾的部分就很合我胃口了,
我本來就喜歡吃豬肉乾,尤其是這種烤的甜甜又多汁的厚片豬肉乾~
良金在金門好像算蠻有名的肉乾店,
除了豬肉乾以外還有牛肉乾、牛肉角等製品,
除了美味以外,最大的特色就是都做成這種隨身包,
我們在秘密旅行時拿到了這份禮物後,
大家很興奮的就先開了一包來吃,
因為都讓我們想起想起小孩不笨裡的''好朋友肉乾''。


方便、好吃、不沾手!
最愛演的LuLu還把肉乾放在盤子上作勢用刀叉吃咧~

雖然蜜汁豬肉乾原本就是偏甜的,
不過我覺得良金的比一般的豬肉乾更甜許多,
但是都很柔軟好入口,不會有乾澀的口感,
魔鬼甄的家看到她說良金的牛肉角跟牛肉乾更好吃,
意思是說良金也是能宅配團購的囉~
不過既然我們現在有駐守在金門的朋友,
有機會再托傑森幫我買包牛肉角回台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