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之旅的第二天 晚上,
我們吃完了東河包子後回到市區,
因為那天是星期天的關係,台東市剛好有四維夜市,
所以在進市區之前,我們先去逛了夜市,
四維夜市的佔地不小,但攤販並不很多,
所以我們稍微吃了點小點心後就離開。

晚餐我們選定了艾瑪介紹的牛脾氣
帶著在寶桑路買的蓮玉湯圓,
我們前往了位於正氣街的牛脾氣。


外觀看起來就是一間小小的簡餐店,
不過店裡賣的東西可真不少,
從牛肉麵類、牛肉飯類、義大利麵、小火鍋,
一直到海帶豆乾類的小菜都有,甚至還有賣可樂餅。


所以我們點了個可樂餅   $35/個
可樂餅有原味跟起司兩種口味,
我們吃的是起司。


可樂餅外殼炸的酥脆,打開後沒有預期的起司流出來,
不過吃起來還是有起司的味道,可能是拌在薯泥裡了吧~
因為外殼酥脆、薯泥滑順的關係,當然還不錯吃,
不過一個$35還是有點貴,尤其是在我們以為物價不貴的台東。

艾瑪大推的卡布拉拉   $80
卡布拉拉的照片不知道跑哪去了,
所以等我再跟小NI或雁要到之後再補上來。
其實卡布拉拉就是白醬義大利麵,
更明確的來說應該是培根蛋汁義大利麵,再加上了玉米跟紅蘿蔔。

聽說卡布拉拉在起鍋後會再沾附一次蛋汁,然後才跟醬料及材料混合。
我們是吃不太出來有用蛋汁再沾附過,
不過不會過硬也不軟爛麵條,搭配順口的醬汁是蠻不錯的,
只是我們那天吃覺得麵有點冷,因此香味不夠,
雖然$80的價格不貴,但份量也不算多,
當然對胃口不大的女生來說是已經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嚐到能飽足的義大利麵,
不過如果是男生或是食量大一些的,
一份卡布拉拉可能會稍嫌少了些。


牛肉麵   $80
我忘了我們是吃牛肉麵還是半筋半肉($100)的,
但不管怎麼樣,裡頭都加了我不愛的酸菜。


湯頭清爽不油膩,麵還蠻Q滑的,
牛肉雖不至於柔嫩多汁,但也不會過柴或太澀,
一般表現的牛肉麵,不過份量不小就是了。


日式咖哩鍋   $110/附白飯‧飲料
因為一進門的時候,
我們看到店裡有一桌外國客人吃著看起來很美味的鍋物,
雖然看不出來他是吃什麼,
不過也讓我們好想點一鍋來吃,於是選了咖哩鍋。
說是小火鍋,不過不算小鍋,火鍋料也很豐富,
不過那天到晚上的時候,我已經因為吹風的關係吃不太下飯,
所以我幾乎都沒動到這鍋,
根據小NI日前又跟我提到這鍋咖哩鍋的說法看來,
滋味應該是還頗不錯的,印象中她是說很香啦,
剩下的我都不記得了><

牛脾氣大部分的餐點都不貴,
很適合學生來用餐,
而且又在熱鬧的正氣路上,
如果之後有機會又在台東多逗留幾天,
我想我還是會想再來吃吃,
不過在那之前想要先嚐上次沒吃到的老林小店。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牛脾氣
電話:(089)326990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221號
營業時間:12:00~14:3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