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所有去花蓮玩的人都一定要去過光復糖廠才算是完整的行程,
幾乎所有人都會安排到糖廠吃冰,
我不禁想,
那裡的冰是不是特別好吃,所以大家都要去吃?
那我怎麼能不去吃?!
所以我們就去了光復糖廠。

我的老天爺啊,
天氣熱是沒錯,名氣大是沒錯,
但是人會不會也太多了點,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買冰淇淋要先買票的@ @
下方照片中的左邊是領冰處,右邊是售票口,
想要吃冰?行!
先到售票口選好你要的冰,
然後跟售票小姐講,付了錢她就會給你你的票券,
接著請到領冰處排隊,
然後讓挖冰淇淋的服務員依照你上面購買的項目來製作冰點。
哇咧...還真麻煩!




   
   

我跟雁的冰淇淋各30元,
酷愛巧克力的雁選了全巧克力↗
優柔寡斷的我則選擇了巧克力+薄荷↑
不太愛吃冰的凱蒂跟小NI合點了夏威夷聖代↓
老實說除了上面的巧克力米跟旁邊的鳳梨片以外,
還真看不出什麼聖代的感覺,
下面的是草莓口味,
上面的有點忘了是鳳梨還是香草,
總之上面的味道有些清淡所以我記不太住。
印象中這個聖代好像40還是50的樣子。


我覺得光復糖廠的冰最特別的就是很黏。
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是很有粘性的冰淇淋,
我不知道有黏性的冰淇淋有什麼特色或是特殊的地方,
不過有聽説水份很少、奶量很多的冰淇淋吃起來就會比較黏稠,
到底是不是因為這樣,最後還是不知道...
只不過真的蠻好吃就是了~


在糖廠旁的郵局ATM領錢的時候,
發現了一台裝有燕姿的的摩托車,
真酷...這麼舊的燕姿到底是什麼時候就裝上去的啊?!


不得不在這邊特別介紹一下林凱蒂小姐,
3天2夜的花蓮之旅,她居然還不嫌行李重的帶了2雙鞋子,
其中一雙居然帶高跟鞋@ @
在眾人覺得帶高跟鞋幹嘛的聲浪下,
她仍然堅持己見一定要穿到它,
因此第三天她就踏著這雙高跟鞋漫步在花蓮。


當天的我跟凱蒂看起來真不搭嘎↓


這是花蓮地圖喔,
看看我跟小NI指的地方,
我指的是戀戀長虹的位置,
她指的則是光復糖廠的位置,
我們那天早上就開了好一段距離,又經過一小段山路才從豐濱到光復,
然後又從光復一路往上開回到花蓮市,也就是大紅點指的地方,
真的是很漫長的旅程呢~






























←NI姊說我這張照片看來腿很長,
    可說是矮子界的林嘉琦!
    爽!

遊樂資訊:
店家:光復糖廠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糖廠街19號
台糖服務電話:0800-026168

*特別版*
傑森,你有沒有覺得凱蒂真的很誇張,
我想你看到這篇網誌一定又要說因為她是笨蛋了吧!?
你要小心喔,
勸你最好是不要說,
因為凱蒂可是會來這裡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