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決定要在南濱夜市解決,
不過因為事先在找資料的時候,
有看到愛咪去花蓮玩時吃了很多自強夜市好吃的,
所以我的心一直向著自強夜市,
但是難得大老遠到了花蓮,還是得去看一下那麼有名的南濱夜市。


比我想要還要小的南濱夜市,感覺東西沒有很多,
我們只在那裡買了果汁跟吃了一盤臭豆腐。
說到果汁,
果真在花蓮旅行的過程中最好喝的是自強夜市的妙不可言茶舖,
但是這家萊萊果汁也很好喝呢~
尤其是小ni點的石蓮花蜜汁 $30,
真的超好喝的~

於是帶著觀光的心情,
我們很快的就離開了南濱夜市,
前往期待的自強夜市,
一到自強夜市,
覺得與其說是夜市,
倒不如說是小吃區,
小小的一個空地,
應該是有規劃過,
大約可分成四條通道,
用鐵皮屋蓋搭建每一條攤販的位置
每個攤子都有自己的位子,
不過感覺只有前面比較熱鬧一點而已。


我們第一個目標當然就是大家都說好的"第一家烤肉串",
他們還有一個立著的大招牌,
很像是自強夜市的標的物,上面就寫著第一家烤肉串,
非常的醒目。
而且生意也很好,
有點忘了當時我們買什麼,
不過大約3、4樣,80塊左右的樣子。
採先結帳的方式,
大家在旁邊等著自己買的烤肉,
如果好了老闆娘就會依你的金額喊,
例如我們就是80塊小姐。


對面的東山鴨頭看起來也很不賴呢,
我超愛東山鴨頭的脖子、鴨皮、米血跟甜不辣~
所以我們也買了一些。




再往裡面走去,
早在我清單中的官財板當然要吃,
而且老闆寫的是"官財板",可不是"棺材板"喔~
這家生意也超好,
除了外帶的,他們裡面的位子也是坐滿了人~
口味也是很多種,
我們選了蜜汁燻雞(還是蜜汁燒肉?!),
一份45還有附一杯小杯的飲料~



料多實在的官財板好好吃喔~
雖然我們到了七星潭才吃,
可是還是不會很油,
不過如果熱熱吃一定能吃到酥脆的麵包皮,應該會更好吃吧~


就在官財板隔壁的妙不可言,
攤子前掛滿了琳瑯滿目的牌子,
大部分的人都是點果汁類,
我們點了鳳梨番茄汁跟另一個我忘了是什麼,
兩個都好好喝,尤其是鳳梨番茄汁~
而且才20還是25而已,便宜又好喝~

基本上兩個夜市相比,
我當然是比較喜歡自強夜市,
我們在那裡買的東西每樣都很好吃呢~
而且我們把東西都帶到七星潭吃,
經過了長長的路程,
雖然冷掉了但是都還很好吃,
烤肉很入味、東山鴨頭也很香~
如果那邊能再規劃的好一點,
弄得更熱鬧的話應該就會有更多人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