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吃完3顆扁食跟一小碗湯,絕對不可能會飽, 
所以我們下一個目標就是在路上就有看到的來成排骨麵 
來成排骨麵的本店在中正路,中山路也有一間分店, 
我們點了一碗排骨麵、一碗豬腳麵, 
排骨麵也是切成小塊後油炸,然後分小碗燉煮,
等客人點餐後,煮好麵再把燉煮的排骨高湯跟排骨塊倒進麵中, 
我很喜歡吃這類型的麵食,像是排骨酥麵、土魠魚羹麵之類的。 

他們家的麵都是黃麵,
 
可能是吃麵的時候覺得有點餓, 
所以並沒有細細品嚐

    


覺得排骨麵跟豬腳麵的湯頭並沒有差很多,
 
只是排骨麵的因為有油炸過的排骨, 
所以湯頭更濃郁一些。 
不過不管是排骨或豬腳, 
都感覺的出已經燉煮有一段時間, 
上桌時外形都很完整, 
但是輕輕用筷子就能將肉分離。 
但我想我好像比較喜歡豐原的清水排骨麵
在我們跑去買飲料的時候, 
ni說有看到其他桌客人都有點一盤疑似像魯肉飯的東西, 
看起來頗美味, 
所以我們也加點了一份魯肉飯, 
很可惜,餐點來了之後才發現小ni想吃的其實是他們家的排骨飯才對= = 
不過他們的魯肉飯反而才讓我驚豔
不像一般的肉燥, 
而是比較像瓜仔肉燥口味,我覺得還頗好吃的

話說我們在市區繞的時候,
 
有經過公正包子店,它的正對面也有一家擺有鋼管的紅茶店, 
我直覺認為那就是廟口紅茶, 
當時我很開心的覺得想吃的店就在這附近,一切都太完美了! 
所以我跟凱蒂就跑去買紅茶, 
而且一開始還走錯邊,所以繞了好一大圈, 
最後終於找到的時候當然非常的開心! 
在準備點飲料時, 
看著店裡的點心的擺設、飲料的價格, 
開始覺得有些不對勁我好像弄錯家了@.@ 
可是因為已經站在店門口,小ni他們又在來成排骨裡嗷嗷待哺,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杯紅茶($20)、一杯西瓜牛奶($35)跟木瓜牛奶($35) 
看著阿公從冰桶裡裝了紅茶之後,我80%的確定我弄錯家了, 
也覺得那阿伯裝鋼管是幹嘛用的= = 
木瓜牛奶沒什麼味道,西瓜牛奶的話還算普通, 
紅茶也是一般紅茶的味道,不過還帶點麥香味,
其實還不錯,
只是對我來說不太甜就是了~
當時覺得不是廟口紅茶,
喝起來又普普通通,難免有些失望,
但是隔天喝過正宗廟口紅茶後,
就紅茶而言,其實反而覺得這家阿公賣的紅茶還比較好喝一點呢~

等到吃完排骨麵的時候,
 
看了看時間也已經2點了, 
帶著飽足的胃跟熱的發燙的身軀趕緊前往民宿check in 

店家資訊:
1.店名→來成排骨麵
2.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44號
3.電話→03-8323121

1.不知名阿公紅茶店
2.位於公正包子店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