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義軒手工蛋捲   $120/包
這是我之前托住嘉義的同事Ailly幫忙代購的,
已經聽說他們家的蛋捲好一段時間了,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也沒有太大興趣訂購,
正好Ailly有天說起福義軒蛋捲,
所以才麻煩她回家時幫忙買一包,
聽說因為現在福義軒生意很好的關係,
所以每人排隊限購一包,
不過好像不限當日,所以有的人會上午買完,下午再去一趟。


翻過背面除了成分表以外,
還有看了會令人害怕的熱量表,
這一包嗑完會得到的總熱量逼近2000大卡!!!
幸好店家是採用便利的夾鏈袋包裝,
分天分批吃完才不會吃的過量,也不用擔心蛋捲很快會受潮。


由於遠從嘉義帶回,
所以蛋捲的邊邊都有點壓碎,
但仍看的出是屬於較短且粗厚的蛋捲。


每一層都做的頗厚,
是吃起來很有存在感的蛋捲,
因為比較厚,所以酥脆的感覺就少了點,
與其說香酥,倒不如說是厚實的口感,
蛋香味蠻濃的,不過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其他人吃完也都覺得普普。

福義軒的蛋捲特色除了是手工製作的以外,
那就是使用無抗生素殘留的機能蛋,
也因為這次的蛋捲才讓我發現,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吃過福義軒的東西,
那就是他們家的有機胚芽餅
在專賣有機食品的里仁就可以買到,
以前買一包好像不超過$100,
很大包可以吃很久,
重點是脆硬的胚芽餅吃起來出乎意料的ㄙㄨㄚˋ嘴,
迷人的胚芽香很容易讓我停不下來的一塊接一塊,
有一陣子我們家還蠻常買這個胚芽餅回來吃的呢~

Ailly說以前他們家也蠻常去福義軒買東西,
因為除了蛋捲跟胚芽餅以外,
老字號的福義軒還有販售各式餅乾,
後來因為手工蛋捲而爆紅,
由於慕名而來排隊購買的人變多,店家只好開始限制購買數量,
漸漸的就比較少去買東西,
而現在價格雖然沒漲,但她說明顯感覺變小包了,
對我來說,蛋捲這樣的價格是有點貴,
既然也沒得到家人的熱烈迴響,
我想下次要再買的機會應該是很少了,

不過讓我比較感興趣的是,
Ailly說她有次逛家樂福時,
無意間發現家樂福品牌的蛋捲是使用福義軒的,
價格便宜、購買又便利,讓她感到很開心,
只是沒多久後就換成是別家廠商製作了,
於是我決定以後要來好好觀察家樂福品牌的商品,
或許裡面都會有一些好東西也不一定呢~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福義軒食品廠有限公司
電話:(05)286-7017, 222-3107
地址:嘉義市西區成功街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