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在赤崁樓對面的,
除了山根壽司、義豐冬瓜茶、浮水魚羹等美食以外,
還有這家廣告打得很兇的松村燻之味魯味專賣店,
店面外觀看來很新穎,配色也很有格調。


記得以前那個常搭統聯來回高雄的時期,
幾乎十次會有八次都看到台南旅遊護照的廣告,
裡面一定都會介紹到松村燻之味。

不過我們一直都沒有認真的思考要吃吃看松村,
因為我心裡總會覺得廣告打這麼兇的,
說不定只是用錢砸出名聲而已,可能不會好吃到哪去。

但這次吃完山根壽司、買了椪糖準備要往安平去的時候,
突然發現鼎鼎大名的松村燻之味原來就在對面,
所以我們決定進店裡看看有什麼特別的魯味。


進店之前就可以先看到松村所賣的魯味種類以及價位。

逛了一遭之後,
我們買了一包辣鴨翅跟一包雞脖子,
在往安平跟回彰化的路上當零嘴。


鴨翅  $100
印象中裡面有鴨翅5支,
價格有點貴,
辣味頗明顯,
對於我這個平常只點綴性吃辣的人來說,吃完一支就有點受不了那個辣度,
肉很Q,吃起來很有彈性,
印象中鴨翅好像都是這樣,
如果不太會啃食這類型食物或是比較喜歡軟爛一些的,
松村也還有雞翅或翅小腿可以選擇。

只是這樣的價格,台中香記烤鴨的鴨翅都能買八支了,
我媽咪很喜歡香記的魯鴨翅跟鴨爪,
喜歡到幾乎每個週末都會買來吃,
喜歡到璟娟連續兩個禮拜來我家都吃到香記魯味,
然後第三個禮拜換小ni吃到,
還沒吃過松村之前覺得香記的價格有點貴,
買了松村才知道原來香記還算是中等價位了,
而且香記的鴨翅很好吃,
有淡淡的燻烤味,肉超級Q,
一整個就是讚! 

 

 
脖子  $50
我們買了沒辣的脖子,
光看就覺得很入味,
顏色也是煙燻的很漂亮,
一打開就可以聞的到煙燻香味,
肉也還是嫩嫩的,不會變的沒有水份,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少了辣味的關係,
吃起來的味道就是跟辣鴨翅很不相同,
越吃越香,
就連骨頭也燻到有香氣,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煙燻魯脖子呀~

在店裡的時候我們還有看到百頁豆腐跟滷蛋,
看起來也是很入味可口,
只可惜沒有看到招牌上所列出的米血,
如果有我肯定會買來嚐嚐看。

後來發現松村在台中也有分店,
下次想要吃好吃的煙燻脖子就不用非得到台南了~
後來看到網路上有人說他們會把松村的魯味弄熱了再吃,
聽說會更香,
我們那天是迫不及待的就開封,
也迫不及待的在回到彰化前就都吃光光了,
直接吃就已經覺得很不錯了,
改天去台中店買回家後再來試試熱食囉~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松村燻之味

電話:(06)229-6398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一段319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台中店
電話:(04)2320-386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163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