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寫福義軒蛋捲的食記時,
在福義軒網站上發現原來里仁好吃的胚芽餅就是他們家做的。

里仁是一家專賣有機食品/商品的店,在全省有多家分店,
第一次吃是在五專的時候,印象中是某個親戚買來給我們家,
阿嬤一吃就喜歡它脆硬的口感,以及芝麻胚芽所研磨出的濃郁香味,
因為我也很喜歡的關係,所以在斗六的時候,還常跑去西平路的里仁幫阿嬤買胚芽餅。


胚芽餅   $90/包
上回因為吃了福義軒蛋捲,
又讓我想起好吃的胚芽餅,一直唸著哪天要去里仁找找,
正好在哈尼工作地方的附近有間里仁,託他買了兩包回來,
不管是家裡的人、公司同事或是挑嘴的哈尼都覺得好吃呢!

而且里仁因為比較硬的關係,
所以嘴饞時吃個幾片就能得到滿足,
重點是熱量比起一般的蘇打餅還要更低一些,
想要減肥的朋友們,如果吃膩了蒟蒻、蘇打餅等替代食物,
不妨可以考慮這款胚芽餅,素食的也可以喔~

除了里仁以外,不知道福義軒是否也可以直接購買,
不過除了嘉義人以外,全省有52家分店的里仁應該會是便利的選擇!
全省里仁據點請看:點我點我!
福義軒網站請看:換點我換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