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彰化→台北→台北站前地下街→九份金瓜石→基隆→廟口小吃→九份老街→依山傍水的家
Day2:九份→台北→貓空纜車→師大夜市→舒適的飯店大床
Day3:台北→西門町→彰化→中秋團圓大烤肉

難得的中秋長假,
當然還是得跟周小宏來個甜蜜小旅行,
最近迷上了到台北探險,
對於這個我們不太熟悉的城市,
不管去幾次都還是有許多想去但還沒去的地方,
這次的旅行也是,
從上面的行程表就可以看出我們兩個在3天內過得十分的悠閒。
台北之旅的開始,
就從最近談在台北以咖啡麵包崛起的貝克男孩說起吧~

最近常在各大網誌上看到貝克男孩,
在台北有多家分店,
在中秋節前正好因公務關係,
跟小兔一起到台北出差,
當天準備要從台北車站到客運總站坐車時,
突然看到貝克男孩的廣告,
這才知道原來在站前地下街就有他們的分店,
但是當時我才踏著讓我腳趾痛到不行的高跟鞋,
從站前地下街舉步維艱的走到1樓的廣場,
怎麼樣提不起再走下去的念頭。

所幸過沒幾天又跟周小宏上台北玩,
我當然指定要嚐嚐傳說中香氣逼人的咖啡麵包。
其實一走下地下街就能聞到一股很香的咖啡味,
但是因為在旁邊有另一家咖啡店,
所以我們繞了一圈才找到貝克男孩。

黃澄澄的醒目顏色是他們的招牌。


除了咖啡以外也還有其他不同的口味,
但我還是想要從他們的招牌先試。


咖啡麵包  $30
看起來其實就像墨西哥麵包,
上面那層是咖啡奶酥所烤成的酥皮,
我想其他口味的味道應該也是來自於那層奶酥。


上層酥皮的口感酥脆,
裡頭的麵包很柔軟,
內部還夾著帶點鹹味的奶油,
鹹奶油讓咖啡麵包變得不會那麼的膩口,
不然整個麵包吃完真的會覺得過甜。

大致上來說是麵包還不錯吃,香氣也十足,
但也沒有較為特別或令人驚艷的地方,
更何況份量並不算大,
就得要價$30,
下次若要再吃,那就看心情吧~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貝克男孩
地址:台北站前地下街19號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