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遊記總是很容易會想放棄,
畢竟有太多東西可以講了...弄到後來都會拉拉雜雜的...
但是做人還是得有始有終!

又到了我期待的早餐~
住宿福華都是buffet的形式,
不過可以選擇1F的中日式早餐或是2F的美式早餐,
我們選了美式早餐。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先送熱飲,
可以先告知要喝熱咖啡或熱茶,
其他冰的果汁、鮮奶則是可以自取,
我們吃到後來隔壁來一對父子,
他們請服務人員送熱牛奶,
早知道可以請他們預熱牛奶,我也想喝杯熱牛奶...

 
福華的早餐並沒有讓我覺得特別好吃,
也有可能是預期會有高品質,所以感覺有些落差,
不過隨時都會有服務人員補充餐點、整理桌面,
用餐的氣氛跟服務都不錯,
餐點的種類也很多,
大多都是比較偏美式的,
三明治、烤吐司、牛角麵包、煎培跟、炒蛋、各式沙拉、多種類的起司等等。

 
還有主廚現煎omelet,
裡頭的食材都可以自己選喔~
要放培根、玉米、起司、
不要紅蘿蔔、洋蔥等等都可以隨自己喜好喔~
不過這個omelet煎的有點過熟就是了,
如果能再早點起鍋,再多一些滑嫩的口感應該會更棒吧~

還有烤的酥香的鬆餅可以吃,
我好喜歡淋上滿滿蜂蜜的鬆餅,
每一格裡都有些蜂蜜,每一口都嚐得到麵粉的香跟蜂蜜的甜~

 
水果的部份也有許多選擇,
同時在水果區還有提供優沛蕾的優格,
可以單吃也可以用來當作水果、沙拉的沾醬,
對於講究健康、養生或是愛漂亮的女生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而且我又發現了我愛的牛奶麥片組合~
福華除了一般的麥片外還有裸麥耶~
冰冰涼涼的鮮奶+香香酥酥的裸麥,再加點葡萄乾,
美味又健康~

裸麥有點像是我們小時候吃的一種會有點辣辣刺激感的零嘴,
我前陣子發現在名佳美也可以買到這種零嘴,
好像叫做"甜麥仁",一大包$39的樣子,
我喜歡倒在手上大把大把的吃,超好吃~








當然雖然說是美式早餐,
但還是有部份中式或日式的餐點,
有清粥小菜、白飯,也有味噌湯,
舀了碗味噌湯來喝....真是鹹得不得了的一碗湯,
光看顏色也能感覺的出來吧~超鹹的紅味噌呀~





 
1F中/日式早餐餐聽↑
是在大廳旁的池畔座椅用餐,
感覺很有氣氛呢~

這次周哈尼沒有身體不舒服了,
所以他吃的飽飽的,
而我剛好是女生的可憐兮兮期,
害我們吃完早餐時有點想放棄聽說要走很多路的九份跟金瓜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