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
在網誌分類中就已經說明"旻以食為天"
再加上每次逛網頁的時候,
常常看到好多人介紹很棒的美食,
超美味的照片加上超可口的描述, 

最近的我就變成了美食的追星族。
 
廳到或看到人家講什麼, 
有興趣的或是在台中或高雄的, 
我就會一直掛念在心上, 
沒有吃到,不肯罷休。
今天在逛無名的時候, 
又連結到索拉的網誌, 
其中的一篇文章特別吸引我, 
就是到伯朗咖啡館用餐的紀錄。

為什麼我會特別注意呢?
因為我五專的好室友劉阿凱小姐線在就在伯朗上班喔
由於我見識短淺,所以她之前跟我說的時候, 
我心裡面浮現的畫面就是她在中央廚房內煮著大鍋大鍋的咖啡, 
然後準備要分裝到易開罐內的樣子。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伯朗另開的咖啡館
從索拉在伯朗用餐的文章中, 
覺她對餐點跟咖啡都很滿意呢
看到有人對於朋友工作的店表示喜歡,
就覺得也好開心好驕傲

很久沒有見到劉阿凱,
如果大家有去那裡,
看到一位又高又瘦、大眼睛迷死人、
梁詠琪+陳曉東綜合體的大美女,鐵定就是我們家的恬恬!!
希望她現在工作順利,一切也都很愉快!
有機會也好想上去伯朗咖啡館坐坐~

 

 

索拉生活記事本è伯朗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