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到辭修路買玉華珍麻糬的時候,
就常看到在路邊這間看來小巧溫馨的義大利麵食館,
前幾個禮拜我們在彰化時,正好在想要吃什麼,
艾隆就成了第一選擇。


雖然艾隆是鐵皮屋,不過裝潢還蠻可愛的,
繽紛的顏色跟以貓咪為主角的佈置都很討喜。

艾隆主要是賣義大利麵、焗烤以及燉飯,
如果是點主餐的話,再加$50就可以升級為套餐,
套餐內容是點心、濃湯或手工甜點三選一,另外還可以任選$25以下飲品,
於是我們點了一個義大利麵、一個燉飯,
套餐的部分則點了薯條跟濃湯,
當然如果不想吃主餐的,也可以單點薯條、洋蔥圈等小點心。


奶油玉米濃湯
如果要單點套餐搭配的濃湯、點心或甜點,一律都是$35。


很奶的濃湯,
沒什麼鹹味又太偏甜,
如果不加胡椒粉的話,香味幾乎都是靠上頭灑的雞肉末提升,
雞肉末的口感跟味道吃起來有點像蜜汁肉乾,其實還蠻香的,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碗濃湯,
要加很多黑胡椒粉後才比較合我胃口一些。


美國脆薯
這種粗粗的脆薯常很容易吸引我們,
上桌後趁熱吃最好,酥脆好吃,
但可能炸得有一點久,所以部分吃起來會有點硬,
不過大致上還蠻不錯的。


比較特別的是脆薯的醬料,
是蕃茄醬跟肉醬混合,
所以吃起來不只有蕃茄醬的酸甜,
還有肉醬的肉香味。


起士燻雞義大利麵   $90
這道...應該屬於清炒吧,
湯汁非常多,起士粉也灑的蠻多的,
現在因為奶製品上漲的緣故,
如果在艾隆要再加起士粉則要多$5,
不過幸好上桌時的起士粉份量就已經頗足夠的。

麵的部分煮的還不錯,
湯汁裡的調味其實已經頗鹹,
剛開始吃會覺得有些奇怪的麥片味道,
不過越吃越順口,但整體來說口味還是偏向中式。


辣味起士雞柳燉飯   $110
紅通通的醬汁包裹住每一粒飯,看起來很令人胃口大開,
雞柳沒有特別醃過或炸過,我比較喜歡有調味過的,
米飯吃起來很柔軟入味,但是越吃會越感覺到辛辣,
吃到後來會發現有不少的切段辣椒,害我猛喝飲料止辣!


飲料:柳橙紅茶&蜜茶
我們這天點的飲料都在$25的範圍內,
飲料出乎我們意料的大杯,
雖然能理解老闆想讓客人用餐後可以方便帶飲料走的想法,
但總覺得直接就用外帶杯還是不太環保,
我覺得味道喝起來都偏淡,
不過看在它還蠻大杯的份上也就不多在意。

連鎖店的艾隆在彰化的生意還不錯,
幾次經過幾乎都有6~8分滿的客人在店內用餐,
不過實際用餐後還是覺得沒有我預期的好吃,
只是這樣的價位真的蠻平價的,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好,
雖然店裡位置不大,不過應該還蠻適合學生聚餐吧~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艾隆義式麵食館
電話:(04)763-2875
地址:彰化市辭修路43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