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又是高雄週,
剛好又收到了costco今年度的會員皮夾,
一定是要去一下的囉~
現在逛costco似乎快變成下高雄的例行活動之一~


不過第一階段的活動都沒有什麼我想要買的,
不然就是沒什麼我買的起的...
所以搭配著我們當天要窩在家裡看Lost season3的活動,
我們跑去costco買了中餐回來吃~
(其中又出現了每次必買的三代同堂號比菲多)


精緻綜合壽司  24個  $219
每次去costco,
我都會多看好幾眼他們家的握壽司,
雖然不貴,
但是因為份量很多,
所以不論什麼樣的組合都從$2、300起跳,
那天因為是餓著肚子去的,
而且又有我喜歡的蝦壽司跟章魚壽司,
所以很快的我們就決定要帶一盒回家~
附有醬油包、芥末包跟醃漬薑片的握壽司綜合組,
只有最左邊的鮭魚壽司是生魚片壽司,
剩下的烤鰻魚、蝦壽司跟章魚壽司都是熟的食材。

鮭魚還蠻肥美新鮮,只是我仍然不太能接受軟軟的生魚片,
烤鰻魚的醬汁頗香,但小魚刺讓哈尼頗有微詞,
壽司蝦跟章魚片稍嫌單薄,不過因為是我喜歡的食材,所以也吃的開心~
以這樣的價位,
當然稱不上美味,但還可接受,
是想吃握壽司,卻不想花很多錢的人的好選擇,

 
蛤蠣濃湯  $45
因為在賣場裡試喝到一款香濃又夠味的蛤蠣濃湯,
害得我們很想喝蛤蠣濃湯,
就在賣場外的熟食區買了杯來解饞,
卻是讓人有點失望,
哈尼說跟麥當勞的一樣,
入口都會有一種酸味,
不像是起司的味道,
總覺得不喜歡這個口味,
撇開味道不談,
是還頗濃的,
湯料的量也不少,
有馬鈴薯、培根還有小小顆又少少粒的蛤蠣。

說到那個美味的蛤蠣濃湯,
一盒4包  $400多的價位雖不便宜,
但好喝的讓人心動,
本來想要買回家煮的,
不過最後還是很實際的認為份量不算多,
所以把它擺回了冷藏櫃,
下次去,
還是買一下好了啦~


牛肉捲  $69
如果真的要到costco吃東西,
一定一定一定要吃牛肉捲!(不吃牛肉的就退一步吃雞肉捲吧~)
他們家的牛肉捲真的是人間美味~  

 
切開就會有牛肉湯汁流出來的牛肉捲,
如果不是要來個斷面秀,
我一定會選擇整捲直接大大的咬一口,
這樣就不會浪費一滴滴的鮮美肉汁了~

裡頭就只有牛肉、起士以及蔥,
就讓這牛肉捲好吃到翻天
牛肉本身的香味,再加上應該有用香料醃過,調味真是一級棒~
包著簡單食材的麵皮,
剛好能保留肉汁卻又不會過厚,
還和著起士絲一起烘烤,吃起來也是Q軟有嚼勁,
哎呀~整個牛肉捲都好棒好棒~


薯餅  20片裝  $85
這個禮拜帶了媽咪的愛心咖哩給哈尼,
剛好繳了電費+網路費沒錢的他,
決定以這個薯餅跟新買的米,
配上愛心咖哩來個貧窮大作戰~
這樣算起來,
1片等於只要$4.25,
跟外面賣的1片$10比起來,真的很便宜呢~
而且因為已經是烹調好了,
所以也可以不用再炸過,
用微波爐就可以吃熱騰騰的薯餅喔!
不過哈尼堅持要油炸過才能吃到酥脆的口感,
所以還是跑去買了一瓶油,
真是固執的小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