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高雄參加小折活動的那天晚上,
送走傑哥他們之後,我們跑去八德路的八德薏仁大王買豆花吃,
現在每次騎完車之後我都會想吃豆花,
有點分不清楚到底是為了要補充蛋白質避免肌肉酸痛還是只是因為自己愛吃。


這裡是之前在高雄時偶然發現的,
那天因為很想吃豆花,最近能找到的就是這間薏仁大王,
不過在夜晚有點冷清的八德路上,薏仁大王的店裡其實也蠻冷清的,
當時對這間甜湯店其實不抱什麼太大期待,只是一心想解解饞,
沒想到一吃發現他們家的綠豆還真好吃呢~
因此這次我才會很早就決定騎完車後一定要去吃!


這裡賣的東西還蠻多的,
其實我也很想試試冷凍芋、米糕粥跟招牌血的薏仁湯,
不過每次來的時候我都只想吃綠豆,所以都是選豆花綠豆。


這次也不例外,我一樣買了豆花綠豆  $30


薏仁大王讓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是它的豆花沒什麼湯,
所以會覺得賣相很不好,吃的過程中看起來也不甚好看,
不過綠豆真的煮的還不錯,軟中帶Q,
豆花也是傳統式的,柔軟滑嫩,
如果能夠多些湯汁就更好了,不然每次都會吃的有點噎到,
所以下次還是選擇綠豆湯會好一些嗎!?
雖然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綠豆是在嘉義,
不過在高雄地區還是蠻推薦八德薏仁大王的綠豆,
在高雄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如果有吃到其他更好吃的也請跟我分享~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八德薏仁大王
位址:八德路上,近復興一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