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回高雄時,
約了香一起出來玩,
於是和香還有她的兩個日本朋友,
大家一起去吃了海之冰、坐船去旗津玩,
晚餐的時候煩惱了好一會兒,
又經過了一番波折後,
大夥兒決定去吃佐佐義,
沒想到佐佐義搬新家了,
搬到了幾個路口之外的民享街,
仍舊是選在安靜的巷弄內,
但是整個店加大了許多,
刷白但保留紋路的牆壁、
黃色系的溫暖燈光、
還有懸掛著的長長的義大利國旗,
讓佐佐義顯得閑靜又有格調。



第一次到佐佐義的時候發現他們沒有訂位服務,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是一樣,
總之我們當天是臨時起意,
所以直接在現場候位,
大約等了20分鐘,
因為利用了等候的時間已經先參考店外MEAU的內容選好了餐點,
於是我們就座後很快的就點餐,
經過了10分鐘左右餐點就陸續上桌了~

佐佐義沒有所謂的套餐,
從麵包、杯湯、生菜沙拉、主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飲料,一律採用單點,
然後最後需要再加服務費。
之前去過一次,
當時原本想吃披薩,
結果服務生說假日沒有披薩,
害我難過了一下,
現在假日也有提供披薩了喔~

 
罐裝的蘋果汁      $40                                                                        紅茶      $20
飲料的部份,
大致上有蘋果汁、柳橙汁、奶茶、紅茶、咖啡、可樂、雪碧還有酒類可以選擇,
可樂、雪碧也是像動堂燒肉一樣是用玻璃罐的~


凱薩沙拉(大)      $150
因為有5個人,
所以大家點了一份大沙拉share,
我還蠻喜歡佐佐義的凱薩沙拉的,
沙拉醬的味道很香也拌的很均勻,
裡頭還有加了超好吃的烤雞肉!!!

因為不好意思在不熟的朋友面前照他們的餐點,
再加上其他三個人吃的都是白醬,
外觀看來差不多,
所以只照了我跟哈尼的餐點照片~

海鮮奶油蛋汁義大利麵(!?)      $120
佐佐義的白醬很好吃,
跟書報館的可以說是不分上,
奶油醬汁的部份都有加了蒜等等的香料炒煮過的樣子,
香味有點類似,
都是很濃郁又順口的醬汁,
蝦仁不但大隻,份量又多,肉質也很有彈性。


青醬義大利麵      $90
因為上一次我們倆點了一個燉飯、一個白醬義大利麵,
結果白醬+白醬的結果就是膩到一個極致,
因此這次我挑了青醬試試,
就只有拌醬的義大利麵,裡頭沒有其他的配料,
青醬的味道很香,
不過吃起來倒是比聞起來略遜一籌,
青醬也比白醬稍微油了一些,
並不難吃的青醬除了麵條有彈性跟便宜以外,
沒有特別讓我誇獎的地方,
整體來說較為一般。

我有試吃了一小口香的煙燻鮭魚奶油麵      $100
燻鮭魚的味道跟白醬很融合,
也很好吃呢~

上一次我跟哈尼來的時候有點麵包跟杯湯,
麵包的部分還不錯,
杯湯就覺得沒什麼了,
湯喝起來沒什麼味道,
即使服務生幫我們家了胡椒粉,
還是覺得沒味道,
大概只有用杯子喝很特別、
再加上可以沾麵包吃會讓我哪天想到再點來試試看吧~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對於佐佐義的服務態度有很多的批評,
根據我去用餐的經驗,
雖然服務生大多沒有什麼笑臉,
但也不會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差,
不過我倒是希望他們能改進沒有附湯匙這點,
免得客人每次還要跟服務人員要湯匙,
主動的服務應該會讓大家感受更好吧~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佐佐義義大利麵餐廳
地址:前金區民享街97號
電話:(07)281-686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arrow
arrow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