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葛蘿說costco有賣好吃又便宜的蝦餅,
想著抱那一筒蝦餅邊吃邊看電視的畫面就覺得很棒,
所以怎麼樣我也想要去買蝦餅!

進口泰國瑪努拉MANORA蝦餅   $139/4罐


真的是便宜的不得了,
一罐也才34、.5元左右,
哈尼說他有吃過這個蝦餅,
不過costco現在特價很便宜就是了。
小小一片蝦餅,大概都比10元硬幣再大一咪咪左右,
薄脆的口感,帶點胡椒的辣,有吸引人的蝦香味~

吃這蝦餅就讓我想到了安平的蝦餅,
跟外面賣的那種粉紅色、厚厚的蝦餅不太一樣,
是顏色比瑪努拉更深、蝦香味更重的蝦餅,
唯一一樣大概就是它也是大大片的,
超超超好吃~
那應該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蝦餅,
好像有分大小包,印象中大包的好像$80,
還有分原味、辣味、黑胡椒口味...等等,
跟安平一樣的蝦餅在旗津也可以買的到,
從渡輪口出來後往旗津老街的方向入口就看得到,
就在右手邊的小攤子,
不過忘了有沒有那麼多種口味,
只是確定的是旗津的比較貴一點,大包的$100。

我們這次去很節制的只買了2樣東西(嚴格來說是3樣,但costco購物袋應該不算在內),
除了蝦餅外的另一個東西是哈尼要買給他爸比的禮物---Fiskars園藝剪刀三件組  $197
哈尼的爸比很喜歡大自然的東西,
也很喜歡哈尼,
所以我想他應該會喜歡他兒子買給他用來跟大自然相處的禮物,
適用度則等哈尼爸使用過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我覺得看起來都很像用來剪檳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