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ostco裡頭的食物,
我想是吸引我硬是要加入會員的主要原因。

上一回採購的食物中,
有些不是我自己吃的,或是有些越吃越好吃的,
在這裡一併補充。

1. 賀喜kissable牛奶巧克力   309元/包
     ==>看起來跟m&m's一樣的賀喜巧克力,
            根據小昭哥的說法,
            吃起來跟m&m's也幾乎一樣,
            而且聽說吃過的都說甜、很甜。

2. KS餐包   89元/36個
     ==>這個餐包真的讓我越來越驚艷,
            當時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很普通,
            頂多只能算是個口感與價錢都很不錯的量販店麵包,
            不過回家後越吃越香,
            愛吃單純的麵包或跟我一樣愛吃澱粉類食物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回台中後我立刻就將餐包丟進冰箱,
            隔天拿出來用小烤箱烤,
            我的天哪~超鬆軟的~~~麵包的香味四溢,芝麻的味道也被烤出來了~
            再抹上草莓果醬mix吉比顆粒花生醬,整個就是很好吃~
            
3. RUFFLES特大包洋芋片(原味)   109元/包
     ==>這是我上禮拜去高雄時又買的,
            就像我之前吃海鮮口味的感覺一樣,
            它就是波樂,只不過做的很大包。
            不過原味的還挺鹹的,
            通常我吃個幾片就會先暫停,因為真的頗鹹。

4. 牛肉捲   69元/捲
     ==>第2次買牛肉捲,
            雖然當天中午去New House已經吃的很飽了,
            可是我們還是忍不住想吃牛肉捲,
            因為怕裡面的cheez冷掉會不好吃,所以本來想說要在那裡吃,
            結果當然是吃不完,
            帶回家到了晚上我們用微波大概熱不到2分鐘就拿出來,
            還是熱熱的好香好好吃~
            而且肉汁都還在喔~
            所以如果沒有想續杯飲料的人,可以不用在那邊跟大家搶位子,
            costco裡面的位子真的太少了,提一堆東西還要找位子真的蠻煩人的,
            幸好牛肉捲外帶一樣好食~

我上禮拜有看到類似小昭說的罐裝的巧克力,
是長方形狀的巧克力,外頭裹了碎花生,裡面包了杏仁或花生之類的堅果,
看起來也不錯,但是一桶將近500的價格不便宜。
還是要說,
costco真的要人多一起買才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