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Jason約來豐原捧場吃飯,成員有小隆、雁,以及對店裡菜單很熟了的小ni跟我,
吃飽後,我們每個人都拿到了小ni的伴手禮---糖村蛋糕禮盒,而且還是一人一盒呢!


提袋跟外盒都是淡粉紅色包裝,跟禮盒名字相呼應。


這款蛋糕禮盒叫做甜蜜天使,從裡到外都想讓人感到甜蜜蜜的,
聽說除了拿來當一般伴手禮,也有不少人作為彌月禮盒呢~


一盒裡因為有6入,也就是說有6種口味,
網站上看到的價格為$360/盒,最近剛好有特惠價$288/盒,不過這次小ni可是很厲害的拿到了更低的價格喔~


左排自上而下的蛋糕口味分別為義式咖啡蛋糕、香草柳橙慕斯、巧克力芒果慕斯、
右排則是鄉村太妃慕斯、櫻桃巧克力蛋糕、香草焦糖慕斯。
雖然都是方型蛋糕,不像甜點心球的那麼豐富多變,不過繽紛的配色看起來還是讓人覺得心情愉悅。



我想小ni應該會想要我寫這篇食記,所以我真的有種很想每個口味都吃的念頭,
但我清楚一個人的力量實在有限,哈尼肯定也只會吃個兩口就在旁邊"ㄞ"不想吃了,
所以一開始就先把巧克力蛋糕跟香草焦糖慕斯給徐式夫婦,
而且明明記得我都有先拍照,現在卻找不到巧克力蛋糕的斷面= =

雖然口味大多都是慕斯,而我是個不愛慕斯的人,
但糖村在慕斯蛋糕中使用的海綿蛋糕份量算蠻多的,因此我還挺能接受,
內餡也因為是慕斯口感的關係,吃起來很清爽,我想同時吃下兩個應該也不會覺得特別膩吧,
當然前提是不要像我一樣在吃完吃到飽燒烤之後就吃蛋糕,那就少了點享受的感覺了!


其中我最喜歡的應該就屬這款鄉村太妃慕斯,
我本身就很喜歡太妃、焦糖等等的甜食,而且它吃起來真的是香卻不甜膩,很不賴~

謝謝小ni的愛心,聽說Jason媽媽吃了Jason帶回去的那盒後直呼好吃,
不過一下子嗑了這麼多蛋糕實在是讓我覺得很罪惡,
這禮拜失心瘋在香妍的聚會就要來了,想到這些吃不完的大餐,真讓我期待又怕受傷害!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糖村蛋糕
電話:(04)2242-6066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25號1樓(本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