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孝路上有一間素食吃到飽的小店,
因為生意不錯的關係,蠻久之前我們就注意到它。

某天我跟周小宏心血來潮,決定來這裡吃晚餐,
大人只需要$89就可以吃到飽,
而由於我們去的時候已經超過晚上七點半,
屬於惜福餐的時間,所以價格是$70
所謂的惜福餐就是要先把食檯上的餐點都先吃完才會再出新菜。


每次到了專營素菜的餐廳,
感覺裡頭的用餐氣氛都跟一般餐廳不太一樣,
總覺得比較安靜,
交談不敢太大聲、動作也不敢太放肆,
因此我便沒有照餐廳內部或食物照片。

不過整體來說,
他們的菜色真的很不錯,
不會像一般素食會太油膩或太清淡,
從涼拌開胃菜、炒麵/飯、麵線、熱炒、炸物都有,
我蠻喜歡他們的湯,喝起來很香又夠味不油,
做為點心的沙拉三明治跟剛起鍋的蘿蔔糕也都不錯,
當天我吃的大概只有稀飯的口味比較詭異,
因為稀飯裡還有枸杞,味道是屬於甜的,
但又不是我們平常吃的米糕粥,所以難免有些不太能接受,
但其他的都還不錯,飲料則以仙草湯作為替代,飯後水果更是少不了,
是可以吃的很飽足又滿足的素食餐廳,重點是價格很合理,
去外面一些素食自助餐吃飯,有時隨便一夾就會超過這個價格,
蠻推薦大家去淨園用餐的~


順帶一提,
隔壁的沙茶魷魚羹也很好吃,份量大又便宜,
我喜歡他們家的肉羹跟蝦仁羹,
肉羹是使用瘦肉,我最不喜歡那種魚漿成分多於瘦肉的肉羹,
蝦仁羹更是新鮮的蝦子呢!
晚上他們家生意都很好,外帶通常都要有點耐心喔~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淨園健康素食
電話:(04)2287-7828
地址:台中市忠孝路96號(近國光路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