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還有組織的時光膠囊活動跟五專班遊的宜蘭運動之旅還沒寫,
但是周小宏的生日是有時效性的,
所以就讓我先插播一下吧~


去年找了一些朋友幫周小宏慶生,
今年為了不要讓大家這麼累,
我們決定兩個人甜蜜的慶生就好,
我早早就準備好他的生日禮物,
可是用餐的地點卻怎麼也無法決定,
原本幾乎決定要去紅敞了,
後來他又說其實義大利麵也不錯,
既然這樣,那就去勤美B1的貝里尼吧!


入口的左方是製作、烘烤比薩的地方
候位的時候也可以看到師傅們忙碌的身影。


為了不要搞得太複雜,
我們很快的就決定要點雙人套餐
套餐內容有沙拉*2、湯品*2、比薩跟義大利麵各一、甜點*2、飲料*2


上桌的時候,
桌上已經擺好餐盤、刀叉及水。


點好餐後,趁著上菜前的空檔,
先把生日禮物給周小宏,
從昨天我透露有禮物開始,
他就一直不斷追問我禮物到底是什麼,
為了保持這個禮物的神秘性,
帶出門時我還特地用瑪俐歐的袋子裝著。


謎底揭曉,
是手繪安全帽一頂!
詳細圖案最後再讓大家看圖。


這時候剛好凱蒂打電話來,
想問我周小宏生日什麼時候,
妳也太會抓時間了,剛好就是今天呢!


再來是卡片,
其實這幾個月來突然寫了超多的卡片,
很謝謝小兔熱心提供她珍藏的各式五顏六色筆,
是很適合寫卡片的無敵好用寶物呀!


精心寫的卡片,
就送給哈尼吧!!!


開心嗎?


時間抓的剛好,收好東西時剛好也開始上菜了。
第一道是Bellini 凱薩沙拉
一整束的蘿蔓生菜上灑了麵包丁跟起司絲,
他們家的凱薩沙拉醬有點海鮮的味道,
比較沒那麼甜,我覺得香味也有點不足,
酥脆的麵包丁吃起來卻有些放太久的氣味,
雖然沒有到不好吃,
但以後若採單點,我應該會跳過這道沙拉。


義式香蒜奶酥麵包   $70
這是雙人套餐以外的加點,
因為現在到9/為止,消費滿1千元就送100元的抵用券,
所以我們就加點了,
雖然那張抵用券要9/10之後才可以用,
不過在全省貝里尼跟mo-mo paradise都可以使用。


很貼心的幫忙切麵包的哈尼。


麵包還蠻好吃的,
屬於軟式的法國麵包,表皮烤的酥脆,
先塗上一層香蒜醬後再抹上奶酥,
表層的奶酥烤的有些焦香,
不過還是有些沒融化的夾在香蒜醬的中間,
所以咬下的時候會有點半凝固狀的醬汁流出來,
對我來說奶味還蠻重的、屬於甜味為主略帶鹹香的麵包,
一人吃半條剛剛好,再多就會有些膩了。

飲料只有可樂、雪碧、咖啡、跟紅茶可以選擇,
我們分別點了可樂跟紅茶,
飲料都不大杯,不過如果沒很渴也已經足夠搭配用餐了,
原本我以為只有紅茶有放檸檬片,
沒想到可樂裡竟然也有,
如果我點雪碧,說不定也會變成檸檬雪碧吧!
紅茶是無糖的,所以另外還有附糖水讓大家依據個人喜好添加。



今日主廚湯
這天的主廚湯是洋蔥湯
我個人還蠻喜歡洋蔥湯的,
因為通常會是口味濃郁、充滿牛肉湯香氣的一道湯品,
但是我覺得貝里尼的洋蔥湯香味不夠,也沒有牛肉高湯的味道,
反而是油蔥味很重,
害我剛開始很開心,一喝了就覺得有點失望。


蕃茄培根蔬菜湯
蔬菜種類真的超多,
而且竟然還有加蠶豆、大豆跟米形麵,
不知道這是不是義式作法,
喝起來雖然不奇怪,
但視覺上還是會有點排斥,畢竟視覺也是會影響味覺的。


過了好一段時間後,比薩上桌了!
服務人員會在桌邊幫忙切片,
切片的數量也會依照用餐的人數決定,
向我們兩個人就會建議切成6片。


比薩有7種可以選擇,
我們挑的是BBQ雞肉鳳梨比薩
其實這道比薩並不好吃,
整體味道偏淡、料也沒有多,
但是手工比薩的重點在於酥脆又超薄的餅皮,
餅皮的部分真的烤的很香很好吃~


而且淋上橄欖辣油出乎意料的讓比薩變的更好吃,
雖然看起來紅通通的,
可是其實辣度不算很高,
但是能提升比薩的香味,略帶鹹味也能增加味道的層次。


被我強迫做出喝橄欖辣油動作。


蘿勒茄丁墨魚汁麵
服務人員有特別詢問麵條要煮的較Q或較軟,
我們選擇煮的較Q,
麵條不是墨魚麵,而是一般義大利麵與墨魚汁拌炒,
也是吃完嘴巴牙齒都會很髒的那種,還好我們是老夫老妻了。

麵的份量其實不算很多,
不過在套餐裡,這樣的量很剛好,
花枝料也沒有很多,但是吃起來都很軟Q,
很可惜這道墨魚汁麵也沒有我期待的墨魚香氣,
比罌粟的還要更沒香味,
不過吃起來還是在一般水準,只是調味有點鹹。


上菜時會附夾子便於分食取用。


吃飽喝足後換甜點要上桌了,
服務人員清完桌面後會送上甜點用的湯匙。


主廚甜點共有兩份,沒能選擇,
原本我以為兩者的會相同,沒想到是不一樣的呢~
這個是巧克力慕斯
底層的巧克力慕斯+中間的cream,吃起來很軟很柔滑,
最上層吃起來是麵包口感,並且感覺有灑上砂糖後烤過,
但是這份甜點從慕斯本身到盤子都是冰涼的,
吃起來還蠻舒服的。


重乳酪起士蛋糕
這乳酪真的超重的,而且很綿又很滑,很好吃~
底層的餅乾也頗紮實香酥。


貝里尼的店內位置還蠻廣的,
燈光擺設也很明亮(不知道為什麼我拍起來比較暗)。


從我們7點多用餐到9點多結束,
他們的生意一直都很好。


這時候發現對面有一桌請服務生在比薩上加起司粉,
服務人員竟然是直接拿一整塊起司跟刨刀過來現磨,
不知道這樣要不要加錢呀?


平常日中午也有商業午餐,
勤美的開幕應該讓這附近的金融界人員或上班族在午餐多了不少選擇吧。

除了雙人套餐,還有四人套餐可以選擇,
不過雙人套餐只能在平日點,
四人套餐就不限了,這裡的比薩真的還蠻讓我喜歡的,
下次跟凱蒂她們來吃吧~


關於周小宏的生日禮物:


白色的安全帽戴起來真可愛!
這頂安全帽是託弟弟的朋友幫忙畫的,
畫得很可愛呢,是個很有才華的男生喔~


整個構圖可以分成三大區塊,
第一個是我們騎著單車賞月亮。


第二個是城市中的漫步。


第三個則畫出了周小宏平常愛欺負我的情況> <


最上面的頂部還有顆有天使翅膀的愛心。


今年的生日可能沒有去年那麼熱鬧,
但是我精心準備的禮物跟卡片,希望哈尼會喜歡,
今年開始有很多事情要做,
希望你的目標都能達成、
希望你身體健康、永遠帥氣無敵、
希望我能繼續陪你度過每一個生日,
希望我們不管經過多少年都依舊過得這麼開心,
祝你生日快樂,我的大寶貝~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Bellini Pasta Pasta
電話:(04)2328-2388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勤美誠品綠園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