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 新婚的Gina夫妻到墾丁去進行愛之旅, 
回程特地在台中停留一個晚上, 
當天當然要盡地主之誼,一同吃個飯,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黃小妹去過幾次印象還不錯的''好望國民小學'', 
之前就聽黃小妹說過, 
感覺跟香蕉新樂園是走同一個路線, 
就是那種十分有主題性,而且主題是復古的餐廳。 

位在中美街的好望國民小學隔壁竟然是罌粟, 
是我蠻久前就一直很想去吃的餐廳, 
因為聽說他們家的燉飯很好吃呢,
雖然那天經過一直覺得裡面生意不是很好,
但還是不減我想要去罌粟的念頭。


這三個人很專心的在點餐。 


好望的菜單很特別,是做成像牌匾的樣子, 
表面是用壓克力,所以可以在你要的菜名上打勾或畫圈, 
這裡的營業時間好像是從晚上開始到凌晨,
所以可以吃晚餐,也能夠當作是Lunge bar來這邊喝酒聊天,
如果是想吃晚餐, 
好望主打的是中式餐點,以合菜為主, 
有推套餐也可以單點菜色, 
我們這天就點了一個套餐,另外再做加點。 


Gina跟Hugo兩夫妻被我們逼著拿畫的歪七扭八的菜單拍照。 


這天我們做的位置是沙發區,是比較靠店內的位置,
在門口剛進來的那區都是像小學桌椅的擺設,
我們這邊的則都是沙發, 兩區中間還有吧台座位可以選擇。 

小學座位區另外也有個小講台,
想唱歌的人可以上台唱歌;
沙發區可以輕鬆的坐著喝酒聊天,
還能拿店家提供的各式紙上遊戲、棋類遊戲來玩;
坐吧台的人則能就近看到擺在吧台上方的電視, 
那天還轉到AXN呢, 
害我一整個很不專心的想看CSI犯罪現場。







如果沒記錯,我們那天點的好像是''禮義廉恥套餐'', 
菜名我沒記,總之就採直接翻譯法取菜名吧,
也分不太清楚哪些是單點哪些是套餐的,
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我只描述菜的部分,跳過飯跟飲料,順序由上至下、由左至右:
鮪魚洋蔥沙拉 --- 開胃又夠味,鮪魚不會多到吃起來太膩,洋蔥也成功去除辛辣味道,和風沙拉醬果然棒!
咖哩蛋炒螃蟹 ---很甜口味的咖哩炒出來的蛋超好吃,如果甜度再低一些會更好,但我還是很喜歡~
胡椒蝦 ---份量不少,胡椒味重且辣,但是蝦肉很厚實新鮮,Hugo很愛。
德國香腸 ---有點糟糕的一道,香腸不知道是用煎的還是炸的,沒有水分也沒有彈性,吃起來是種炸過老的口感。
燒烤牛肉 ---五分熟的牛肉吃起來不生,但入口會有點怕怕的,不過沒有預期很香的燒烤味,有點可惜。
酥炸香菇鑲蝦仁---熱騰騰的香菇也是肉厚又多汁,香菇蒂裡鑲的蝦仁絞肉雖然香,但我真的不愛絞肉~
手扒雞---單點,上桌時還插了支仙女棒,雞肉頗嫩但沒什麼味道,半隻小春雞份量實在不多。

飯一律都是豬油拌飯,
還很應景的用便當盒裝著,
不過飯有些硬,我就是愛吃軟飯咩~
飲料的部分則沒什麼感想,
因為當天喝非酒精飲料的是黃小妹跟Gina,
我則像個男人似的跟著Hugo還有豪哥灌啤酒= =


貼著許多復古海報跟DM內容的女廁。


還有個專門的吐桶,
我不常去夜店,所以看到吐桶就覺得還蠻稀奇的,
就算是沒喝醉的人趴在這裡應該也會想吐吧@@
而且我強烈懷疑還是會有喝醉的人醉到還是直接把吐桶當馬桶...


國小裡面當然要有的福利社~


還有賣英語作業簿咧,超可愛的~
擺在福利社裡的東西是真的都可以買的喔~
多觀望一下就會有店員過來賣東西給你了~

好望國民小學這邊好像沒有特約停車場,
 建議可以在旁邊的河堤附近先找好停車位再走過去,
餐點的部分我覺得沒有特別出色,
不過有趣度是還蠻高的,
所以把這邊當作是bar會比較合適,
想要在晚上找個地方輕鬆一下,但又不想去跳舞狂喝酒的話,
這裡是娛樂性頗不賴的選擇囉~




以上這兩位女士都是去霞海城隍廟跟月老求得幸福的實例,
所以如果有人講到求紅線,我就會超建議去霞海城隍廟的,
有可能是月老真的很眷顧她們,也有可能緣分就是這個時候到來,
不管如何都希望她們會越來越幸福,
身邊所有有伴沒伴的、求了紅線沒求紅線的,
都希望每個人有著自己喜歡的、希望的幸福~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好望國民小學
電話:(04)2326-9382
地址:台中市忠誠街九三號(與中美街交界)
營業時間:19:30~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