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傑森在德國聚餐的時候,
除了傑森從金門帶回來的貢糖跟牛肉乾以外,
我還從凱蒂那拿到了另一個禮物。


是綜合口味的神奇吸管!!!


這是凱蒂在台北(還是板橋!?)買到的,
她說早在去年她就賣了這個要給我們,
但總是在見面時會忘了帶出門,
所以才會託到我自己都已經買了神奇吸管,
她說看到我網誌上出現神奇吸管的食記時嚇了一大跳,
很怕這個禮物再拿出來就沒有驚喜了。

不過凱蒂真的是擔心太多,
因為這個綜合口味的神奇吸管是多麼令人覺得開心的禮物,
一包五支,就有五種口味耶,
這真是太棒了啦~~~


五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薄荷巧克力、草莓、香蕉,
還有一個我們解讀為OREO的cookies & cream口味,
我試到的是薄荷巧克力跟OREO,
薄荷巧克力的味道很逼真,
媽咪說薄荷巧克力的味道比較明顯,
因為之前她喝巧克力吸管的時候說覺得喝起來還是牛奶的味道;
那個cookies & cream口味有點像牛奶裡加了點奶油的感覺,
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至於草莓或香蕉口味,就要問傑森跟小ni囉~
超感謝林凱蒂特地帶了各種不同口味的讓我們嚐鮮,我最愛妳了啦~


 = = = = = = = = = = = = = = = = = = = =
記得好像是在魔鬼甄的網誌上有看過神奇吸管的介紹,
不過只有稍微看過,並沒有特別留意,
上週跟小兔去中友時,她說到想去Jason's逛逛,
我突然想到可以去找找神奇吸管,
但是因為不是很確定神奇吸管到底是什麼原理、什麼東西,
到底是要在生活用品區找,還是要在食品區尋覓,
找了兩三條走道後,我們決定要去問店員,
「恩...不好意思,我想要找一種...吸管,但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吸管...就是可以放在牛奶裡...」
「喔~神奇吸管對嗎?」幸好店員很有慧根的立刻理解我要找的是什麼。


原來神奇吸管是放在冷藏區,跟牛奶放在一起,
神西吸管原本就是以跟鮮奶一起食用為最大賣點,
所以擺在鮮奶區真的還蠻聰明的~

神奇吸管的原產國是澳洲,
當時的發明聽說是一位爺爺為了要讓自己不愛喝鮮奶的孫子喝下鮮奶,
所以花了好幾年的時間終於發明了這款吸管,
讓原味的鮮奶經過這根神奇的吸管後,就會變成有味道的甜甜調味牛奶,
擺在Jason's架上的除了最受歡迎的巧克力口味以外,
還有奶油、薄荷巧克力、草莓、焦糖、香蕉等口味。


我們挑的是巧克力口味   $150
一盒有10根神奇吸管,很遺憾沒有綜合口味,
所以一次買就要買10根同一種口味的,
我們覺得還算蠻貴的,這次則是跟小兔share一半。


除了神奇吸管以外,小兔另外還買了個她很愛的巧克力。


是明治的巧克力,
名字很可愛,叫做choco baby。


每個巧克力都小小的,真的是choco baby!
有的巧克力底部會出現圖樣,例如星星或笑臉,
除了這個比較特別的地方以外,
我覺得吃起來就跟大波露沒什麼兩樣,
此話一出總是立刻會引來小兔的一陣臭罵。


回歸到神奇吸管的主題上,
神奇吸管的中文全名叫做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
除了名字很可愛以外,包裝也很可愛,
背後還有牛牛會示範怎麼食用神奇吸管。


打開盒裝後,
裡頭的吸管還是都有小袋裝,
所以不用擔心開盒後的保存問題,
而且雖然包裝盒外只寫著不要放在高溫潮濕的地方,
但我們還是都把它放置在冰箱冷藏。


神奇吸管現身!
吸管當然是該有吸管的樣子,
跟一般的吸管相同的是塑膠材質,但是硬度稍硬一些,
不同的地方在於吸管中一顆顆的物體,
因為我們買的是巧克力,所以是巧克力色的,
如果其他口味,顏色應該會更繽紛吧。


吸管的上下兩端會有可以隔絕固體物質通過的設計。


二話不說趕緊倒杯鮮奶來試試,
喝起來真的是巧克力牛奶的味道!!!超神奇!!!
而且只有通過神奇吸管的牛奶喝起來才有巧克力的味道,
但多吸個幾口會覺得甜味有點人工,
不過還算能接受的範圍,不仔細探究就跟真正的巧克力牛奶沒兩樣,
但是一旦把神奇吸管放入牛奶內,
受到液體的影響,巧克力顆粒很快就會溶掉,所以喝的速度要快,
不然就會像我那天喝到後來就只是在用吸管喝牛奶,因為巧克力都溶光了,
但是並不會因為放了這根吸管或是巧克力顆粒溶掉而讓一整杯鮮奶都染色或染味,
後來喝起來的味道還是蠻單純的鮮奶味。


周小宏問我,那幹嘛不直接買巧克力牛奶就好,
我頂嘴的說我也能拿它來喝奶茶阿,就會變成巧克力奶茶等各種飲料,
但事實上為什麼神奇吸管在台灣也引起一陣旋風,
是因為一般的調味牛奶糖份都太高,也添加了許多人工色素或香料,
而神奇吸管喝起來不但好喝,一根的熱量大約也才12.5大卡,
更重要的是跟著鮮奶一起喝並不會稀釋掉鮮奶原有的營養份,
不過他們說要讓小朋友愛上喝鮮奶這點,
我則抱有相當大的懷疑,
因為對於我這個不愛喝鮮奶的人而言,
神奇吸管的巧克力一溶掉之後,我還是不想再繼續喝那杯純鮮奶,
大概只會養成小朋友不斷吵著媽媽要買貴俗俗的神奇吸管配牛奶喝的壞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