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合購買東西,
一起合購莎拉奶奶的優格、
一起合購我愛用的kiss me睫毛膏、
一起合購要排隊等到明年的黑師傅、
一起合購大受好評的郵局面膜(詩柔面膜)...

其中因為莎拉奶奶就再台中,
所以是我買的東西裡收貨速度最快的,
畢竟是黑貓親自送啊~謝謝ni姐~


有一陣子很想要吃莎拉奶奶的優格,
但是地點離我家很遠,
記得我有去找過一次,他跟wooden box好像是同一間,
那天去的時候剛好是公休,後來也就沒有再去找了。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大家說他們家的優格不酸又很順口,
可以吃不甜的原味、或是加果醬的各式口味,
所以不管是愛吃甜的或是健康主義的都可以試試莎拉奶奶,說的我很心動~

莎拉奶奶的優格特色如上圖,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相機畫素、還是縮圖的關係,
字看起來都模糊不清,所以就再打一次好了:
‧百分百鮮奶製作,不加一滴水。
‧百分百無糖原味優格,不加任何糖分。
‧保證不加任何防腐劑、添加劑。不加澱粉或任何濃稠劑。
‧手工製作,採用伊朗空運來台之新鮮乳酸菌種發酵。
‧全程低溫保存,凝結固狀優格讓益菌活性保持最佳狀態。



我跟小NI合購一盒/12個,
原本是$45/個,應該為$540,
但因為小Ni朋友有折價券的關係只要$500。


他們的果醬都是另外附的,
原本我還以為是加在優格裡頭了,
我覺得分開比較好,這樣甜度都可以自由決定。


目前果醬有5種口味:沖繩黑糖濃郁金鳳梨有機桑椹香橙紅蘿蔔以及金桔芒果
於是我的部份除了金桔芒果訂了兩個以外,其他的口味都各一。


半凝固狀的優格
但如果拿出冰箱一陣子後,就會變的水水的,口感較不好,
不過即使是無糖,真的也不酸,
但是口味比較主觀,像小ni之前吃過一次,她就說覺得原味單吃比較酸。
因為不加防腐劑的關係,所以在14天內就要食用完畢喔~


桑椹醬
真的有果粒的喔~
他們標榜他們家的果醬都是新鮮水果製作,
而且不加吉利丁跟砂糖,
我想他們是真的沒加砂糖,因為桑椹醬的酸度跟甜度都稍嫌不足,
所以嚐起來總覺得味道不夠飽和。


香橙紅蘿蔔醬
本來沒有考慮這個口味的,
但看到網頁上介紹這可是招牌口味,所以決定訂一個來試試,
不知道為什麼紅蘿蔔醬非常的濃稠,稠到幾乎就像果膠一般,
但是除了顏色像紅蘿蔔之外,
味道完全吃不出來有紅蘿蔔,
可以嚐的到些許柳橙的味道,但更強烈的是梅子粉的氣味,
味道還不錯,
但是果膠般的口感跟優格很難混合就是了。

其他口味因為吃的速度比拍的速度快,所以就沒照片了,
鳳梨真的就像是淋在剉冰上的糖煮鳳梨的味道;
金桔芒果跟鳳梨很難區分,因為兩者顏色、香氣還有果粒都有些類似,
吃起來也比較偏金桔的味道,不說有芒果可能還吃不出來;
黑糖是我最喜歡的,香味很夠,而且甜度也比較高,一盒黑糖果醬可以讓我吃掉兩盒優格呢~

上星期五拿到了優格、也去了一趟COSTCO,
所以隔天早上起床烤了貝果、拿出優格、倒了杯林鳳營鮮奶,
很得意的拉著周小宏來吃早餐,
看起來很美式,但是我想熱量應該也不低吧,一堆乳製品><

周小宏跟鄭小弟吃完優格後,都覺得果醬比優格好吃,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還吃不太慣無糖優格的關係~
不過我那幾天吃優格都有點拉肚子,是促進消化的表現嗎?
那我開始考慮要自製優格了~~~


黑糖優酪乳   $90
小Ni還另外買了罐黑糖優酪乳,
跟市售優酪乳相比,莎拉奶奶的濃稠許多,
黑糖味也要多喝幾口才會比較明顯,
我們那天拿統一AB優酪乳以約1:1的比例混合,喝起來會比較習慣些,
也就是說這罐黑糖優酪乳不會成為我們的愛好品。


某天我在吃優格的時候,
咪咪還跑過來舔蓋子上的優格,愛吃的很~
看她這樣,我就弄了一小口有黑糖醬的給她,
沒想到她竟然不吃,只顧著舔蓋子上的原味優格,
還真是隻健康的小貓咪呢~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莎拉奶奶手工優格
電話:(04)2329-3861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仁街54號(位於博館一街與大仁街的交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