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我們跟小ni、凱蒂還有雁約吃飯,
和姐妹們的聚會總是快樂的時光~
本來想要積極的在3天內就po文,
結果還是拖過了一個禮拜...


我們這次的聚會地點選在歡樂的Friday's,
Friday's 自從在市政路新開分店之後,
我們都是來這裡用餐,
因為市政店較寬闊、
門口栽植了許多植物也鋪了草皮,並有設置露天座椅,
比起台中另外兩家分店,這裡感覺較有悠閒的氣氛,
最重要的是市政店有停車場。


而且市政店的採光好,
我很喜歡有陽光佐餐的感覺。


這次因為我們只有5個人,
所以坐在吧檯附近的座位。

最近Friday's推出美味開心點,
開胃菜+主餐+甜點只要$599,
雖然有限制菜單,
但是我覺得開出的菜單都還不錯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Friday's看看~
我們這次點了2組美味開心點,
另外再單點兩道菜及飲料。


大溪地酥炸雞柳  (美味開心點開胃菜,原價$230)
美味開心點活動裡除了分開胃菜、主餐跟甜點三大類以外,
各類中還有分創新菜色與經典菜色兩種門派,
這道"大溪地酥炸機柳"就是創新菜色派的,
跟我們原本期待的雞柳條不太相同,
上桌的比較像是可以稱做為雞肉塊的餐點,
酥炸的雞肉淋上些許醬汁,
再灑上切丁的番茄、白洋蔥、紫洋蔥、鳳梨與香菜末,
因為先淋了醬汁的關係,
某些部位吃起來不是完全的酥脆,
但是還是能吃的出來酥炸的口感,
另外用小容器裝盛的醬汁口味清爽,
我想應該是用了柑橘類或鳳梨之類的水果熬煮出的,
對肉桂味道敏感的小NI說覺得還有加肉桂,
整體來說還不錯,
有種雞肉口味的鳳梨蝦球的感覺,
如果醬汁不要先淋上,保留雞柳酥脆的視覺感與口感會更好~


西西里帕米森雞肉酥餅  (美味開心點開胃菜,原價$250)
切成4大塊上桌讓我們5個人突然覺得有點困擾,
於是決定要再切小塊分食,
但是酥餅內夾的起士及餡料就擠得到處都是...
不過熱呼呼的雞肉酥餅很好吃喔,餅酥餡軟~
可惜份量不多,
實在是吃巧不吃飽。


星期五炸大蝦  ($199加點,原價)
蝦子5隻的炸大蝦,
現在點美味開心點只要再加$199就可以享用,
原價好像要$4、500,
不過蝦子會不止5隻喔,
還會附有特製薯條跟時蔬。

金黃色的麵衣不厚但也不太均勻,
但是蝦子挺新鮮的就是了,
原以為紅色的醬料口味是類似辦桌時淋在九孔上的醬料,
吃了後才發現不太相同,比較辣了些,
但除非很想吃炸蝦,
不然我想我下次到Friday's應該不會再點這道,
畢竟還有更多好吃的等著我。


香辣傑克丹尼爾碳烤豬肋排  (半份,美味開心點主餐,原價$480)
最近主打香辣傑克丹尼爾系列,
所謂香辣傑克丹尼爾就是那獨特的炭烤風味醬汁,
因為雁怕辣,
所以我們請服務人員不要將醬汁淋在豬肋排上,
微辣的傑克丹尼爾醬料初嚐時甜甜的,聽說有加入楓糖製作,
有獨特燻製香味,
入口後才有微微的辣感浮現,很好吃呢~
回家後看照片時,
突然好想要把傑克丹尼爾醬汁淋在馬鈴薯泥上一起吃喔~

吃豬肋排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小ni跟雁都並沒有覺得Friday's的豬肋排特別好吃,
但是我卻好喜歡他們的豬肋排耶~
不過前提是要淋上醬汁,
我很喜歡食物炭烤的味道,
也很喜歡吃需要啃骨頭的食物,
所以每次到Friday's或冒煙的喬,
都必點豬肋排!


紐奧良海鮮江波飯  (美味開心點主餐,原價$490)
雖然不知道江波飯是什麼,
但還是吸引我們點了它,
炒的紅紅的長型米飯上有豐富的配料,
除了蔬菜之外,
還有嫩嫩的雞肉條及頗大隻的蝦子,
原本對Friday's的麵類、飯類都沒什麼很大的興趣,
不過我覺得這道江波飯還蠻合我胃口的,
配料新鮮、飯的軟硬濕度也都很合我的意,
唯一不愛的是那切得不小塊的紅蘿蔔,
而且看來份量不少,
但其實5個人分享並也吃不多。


愛德荷州龍捲風  (單點開胃菜,$220)
我跟小Ni都超愛的龍捲風,
上回送小隆入軍營的餞別行中就有吃到,
當時實在是驚為天人,
炸成金黃色的的螺旋形馬鈴薯片淋上黃澄澄的起司醬及白色的酸奶醬,
酥脆又鹹香,
從龍捲風塔上一片片邊撥邊吃,真的很棒~
不過這回有點冷掉,少了香酥的口感就扣了分,
起司醬好像也沒有上回淋得多,
但還是好喜歡這道開胃菜呀~
超推薦!
但是建議2、3個人以上吃會比較好,
不然很容易膩喔~


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美味開心點甜點,原價$170)
Friday's的甜點每個都做的又大又美味,
而且很多都是用聽起來就吸引人的巧克力做為主材料,
叫人不點也難。
摩卡咖啡冰淇淋派先在盤子上灑了oreo餅乾磨成的碎末,
再放上用摩卡口味及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製成的主體,
接著灑上杏仁脆片後又再加一層oreo餅乾碎末,
淋上濃濃巧克力醬後再加點杏仁脆片當妝點就是看來超美味的冰淇淋派,
我愛死了這道甜點,
從頭到尾都很喜歡,
尤其是餅乾碎片讓我把盤底清得光光的~


雙層濃情巧克力蛋糕  (美味開心點甜點,原價$200)
巧克力口味的海綿蛋糕,
夾心也是巧克力口味的奶油餡,
可惜的是比較沒有特色,
因為奶油餡是常溫的關係,
吃起來也比較容易膩,
如果能夠把巧克力奶油冰過或是巧克力味道更濃郁的話,
或許或比較好。

這樣全部的餐點加總是$2010,
1個人的費用為$402,
這樣的份量吃起來剛剛好,
不會太撐也不會太勉強,
這樣的費用偶爾為之也還能接受,
每位都來開心點吧~

邊用甜點的時候,
我看到吧檯上放著好久以前想要買的疊疊樂積木,
於是我們就在Friday's玩得很開心,
凱蒂直嚷嚷著要小ni生日party上也來玩疊疊樂。
這樣和朋友分享著餐點、輕鬆談天說笑,
吃完飯也不急著走,店員還會親切的和你聊聊天,
然後就坐在店裡玩點遊戲、繼續天南地北聊著的感覺,
就是我去Friday's所希望的用餐氣氛。


室外的座位↑
晚上跟朋友坐在露天座椅上喝杯調酒、吃點開胃菜或點心,
邊看著市政路、文心路上來往的車輛邊聊天說笑,
感覺一定也很好。


但是在上述的假設情況下,
我更想要去的是這家↑
"金色三麥",
Lammy很久以前就跟我推薦過的一間餐廳,
在高雄好像也有2家分店的樣子,
其中一家就在高雄新光三越後面,
金色三麥的餐點跟Friday's差不多,
不同的地方在於金色三麥主打各類大麥、小麥、黑麥等發酵而成的啤酒,
Lammy一直說他們的啤酒很好喝,
害我好心動,一直想來貪杯一下~
而且聽說室內每一桌都有一台小電視,
這樣除了跟朋友聊天、吃飯以外,
又多了一個娛樂,
想看球賽的人可以在這裡跟朋友一起喝酒吶喊,
不想看球賽的人也不一定要被店家控制著頻道了~

聚餐結束後我們陸續又吃了阪神本舖的長崎蜂蜜蛋糕、
顏記肉包的餛飩湯、中正路上巷子裡的天天紅豆饅頭、甜點心球的水果塔跟蘋果塔,
就這樣一直吃到晚上6點多,
結束聚會後覺得自己也太厲害了點,
居然能不停止的吃下這麼多東西,
姐妹們的聚會雖然快樂,
但寫完網誌後覺得...
好像還是少聚會點比較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