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決定要幫媽咪慶生,
感覺好久沒有全家人一起到外面聚餐了,
所以今年我很堅持一定要找間餐廳吃飯。
一開始就決定要吃義大利麵,
我決定要到離我家近一點的喬帝瑭。


我們被安排在2樓靠窗邊的沙發區,
我到餐廳用餐喜歡坐在窗邊或角落,
如果剛好又是沙發區,
就會更開心一點。


我們是在2樓用餐的,
整個餐廳在星期日中午大概不到1/3滿的狀態,
感覺有點冷清。

 
開水的部份是自助式的,
在我們的座位旁有個很可愛的可口可樂小冰箱,
說是冰箱,但應該只是個保冰的箱子吧!?
隱約看到服務人員打開的時候一瓶瓶的雪碧就擺在裡頭的冰塊上。

喬蒂瑭有賣義大利麵、披薩、燉飯、焗烤等等的義式料理,
我們今天都點套餐,
套餐就是加$100,
會多無限暢飲的飲料、手工麵包跟濃湯。

雪碧也是玻璃瓶裝的                                                很大杯的烏梅汁,還蠻有味道的,比我想像的好喝一些
           
           
冰咖啡跟去冰的冰咖啡大小有差喔~連杯子都不一樣~    熱花果茶是裡面最可愛的容器,媽咪說還蠻香的~

雖然飲料是無限暢飲,
但是只能單選一種,
例如點了雪碧就只能喝雪碧,
不過多人來的時候就沒差了,
大家可以分著喝~


濃湯很大碗,
也蠻好喝的,
不用加胡椒粉就很香很濃~
 
  
手工麵包,
是我這次來期待的重點之一,
莫名的,
放在木頭板上的麵包看起來就覺得很美味~
我們有6個人,
店家給我們4個香草麵包、3個墨魚(還是竹炭!?)麵包,
香草麵包外皮烤的微脆,斷面還看的到一粒一粒的黑色香草粒,
但麵包本身吃起來沒有味道,
塗上香草奶油醬後也覺得普普。
綠色的香草奶油醬有人說帶有羅勒味道,
但我吃不太出來,
只覺得好油的醬啊~跟沒烤過的乳瑪琳本人有得拼!
黑麵包意外的比香草麵包還要鬆軟,
也比較有香味,
雖然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但是我比較喜歡黑麵包一點~


披薩的調味醬料
除了弟弟以外,
我們其他人的主餐都點義大利麵,
但是為了讓大家都能吃到批薩,弟弟又不會餓肚子,
所以我多單點了一個12吋的披薩。
喬蒂瑭的披薩單點有分7吋跟12吋,
12吋披薩除了總匯口味以外都可以雙拼喔~


所以單點的部份我點了烤牛肉口味拼風乾火腿      $280
原本想要點白醬口味的披薩防膩,
但是服務人員說披薩都是紅醬,
那就只好拼拼看囉~


弟弟單點的總匯披薩      $320(不含套餐價格)
看起來明明就偏白醬的說...
後來看帳單上紀錄綜合批薩,
難怪這麼雜,有肉、有鳳梨、有長長一根的蘆筍、頗大顆的花椰菜、
有玉米粒、有蛋白跟蛋黃分開的水煮蛋、還有我喜歡的啵啵啵的德國香腸(還是義式香腸咧?)

總覺得還要烤,所以應該要等,
但結果披薩上的速度很快,
這是為什麼麵粉還殘留在餅皮上的原因嗎?!
他們的披薩是薄片的,
口感還不錯,
但是沒什麼味道,
喬帝瑭的餐點感覺都偏清淡。
尤其雙拼的部份口味很像,
我都快記不得是什麼味道了,
後來因為吃不完外帶才發現,
服務人員有幫我們在外帶披薩上再灑上綠色香草的香料,
整個就變的很香又很有味道,
原來是因為我們沒有吃對方法啊~


義式肉醬麵      $180(不含套餐價格)
這我沒吃到,
因為它最慢上,
那時候大家都已經飽的不得了了~


蕃茄嫩雞手工寬麵      $220(不含套餐價格)
如同我上面所說的,
是到口味頗清淡的義大利麵,
比一般的紅醬還要酸一些,
雞肉都很大塊,
吃起來不會老,不過嫩倒是還差一點。


泰式風味醬海鮮手工寬麵      $220(!?)(不含套餐價格)
第一次吃到泰式口味的義大利麵,
感覺醬有用蝦頭之類的下去熬,
剛入口有點苦味,
但吃的初應該是海鮮的味道,
其實我覺得這道義大利麵反倒好吃,
香香辣辣的,花枝也很嫩~


羅勒奶油嫩雞手工寬麵      $220(不含套餐價格)
青醬沒有像佐佐義的味道那麼濃,
不過上頭還灑了些松子,
而且鹹淡還蠻剛好的,
只是因為醬汁比較偏奶油醬,
所以吃起來有些乾就是了~


蛋汁培根水管麵      $190(不含套餐價格)
哈尼堅持要吃白醬,
現在的他聽說對紅醬有些反感,
所以點了這道,
一上桌我們都笑說這是"厚速共",
比一般的圓管麵還要短又寬,
難怪叫做水管麵,
吃起來也沒有圓管麵通常會有的嚼勁,
煮的有點軟爛了~
雖然是沒有書報館或佐佐義的好吃,
但是白醬的味道也還算Ok。


喬帝瑭除了是手工義大利麵專賣以外,
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塗鴉"。
在每張桌上都可以看到這樣的小杯子,
裡頭會有各色的蠟筆,
客人都可以拿著這些蠟筆在全白的餐桌紙上塗鴉,
不但能消磨等待餐點的時間,
也能夠有更多的樂趣,
1樓還貼了許多塗鴉的作品呢~


那天的重點當然就是要跟媽咪說生日快樂囉~
所以我們大家都在紙上寫了祝福呢~
小Ni還拿出在我生日時有出場過的大大生日蠟燭,
這個蠟燭在我生日、我們有氧老師生日、以及這次媽咪的生日有出場過,
賣點就是點了火之後會有散開的小蠟燭、大煙火跟自動放出的生日快樂歌,
但是截至目前為止,
還沒有一次是這三個功能能夠同時啟用的,
不過媽咪還是很開心啦~
雖然她的是沒煙火的,
沒關係,心意到就好~


我最想到喬帝瑭吃的就是這個pizza night,
問了服務人員後,她好像說一次最多只能接受5個人,
而且裡面一定要有一個點套餐。
原本剛吃了披薩後覺得有點失望,感覺口味還蠻普通的,
但打包回家吃了竟然發現再加熱後變好吃了,
所以下次想要去吃pizza night!!!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喬帝瑭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4段316號
電話:(04)2230-1368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例假日除外)
                    每週一公休
特約停車場: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