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年生日的最後一餐是在"台北內湖來來豆漿"的台中分店解決的,
這間豆漿店很有名的樣子,
之前經過了幾次,
生意都很好,
所以一直想去吃吃看,
那天我們在市區繞了一會兒後由壽星決定生日這天的宵夜要到這裡。

人還是一樣很多,
進店裡之前就聞到濃濃的牛肉香,
原來他們除了一般豆漿店會有的小點心以外,
還有賣能填飽肚子的牛肉麵,
從牛肉湯的香味聞起來,
感覺他們的牛肉麵應該會蠻好吃的吧~

由於時間久遠,
加上他們家東西的價錢都非常的尾數,
所以我也沒辦法提供詳細的價格,
不過跟一般的豆漿店相比,
來來豆漿的單價都偏高,
印象中蘿蔔糕好像$32
豆漿$17(但很大杯!),
牛肉捲餅$90多還是$100的樣子。

我們點了豆漿、蘿蔔糕、豬肉餡餅、牛肉捲餅、蛋餅跟荷包蛋,
對於大部分的點心,
我都沒有太深刻的印象,味道都普普,
點餐之前就看到他們牆上說明他們家的豆漿都是最純正且不掺水的,
而且也不是泡水的,
是用磨好的豆漿再慢熬出的,
所以喝起來會有點焦香味。
一喝,
豈止是焦香味,
我覺得整杯都很焦...
味道是蠻濃的,但是也焦的不得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沒有焦味的香甜豆漿~


牛肉捲餅是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
有點厚度但是卻能透出醬汁的餅皮口感偏Q,
牛肉很香~是一片一片很有厚度的燉牛肉片,
醬料是用我好喜歡的甜麵醬~
再裹著有點辛辣的蔥段,
大口咬下去好滿足喔~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應付大量的客人所以先做起來的關係,
捲餅冷冷的,
雖然這樣會讓餅皮吃起來比較Q,
但是我下次還是比較想吃到熱熱的牛肉捲餅~
雖然一份$100的價格有點貴,
但是如果下回再去來來豆漿,
我還是會點牛肉捲餅~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台北內湖來來豆漿
電話:04-2315259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3段91號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