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開在對面或附近的寶泉跟聯翔,
像是對手又像是哥倆好,
總之,
找到其中一家,一定就能在附近找到另一家。

話說聯翔之前我就已經介紹過他們的牛奶糖麵包了,
但其實我聯翔讓我愛上的第一樣東西,是他們的泡芙,
以前在精誠路附近打工時,
對面就是聯翔,愛吃麵包的我常常都會去光顧,
就是那時候幾乎天天都會買一顆他們家的泡芙來解饞,
我記得那時候買好像是$30/顆,
是不便宜的價位呢~
但是波蘿泡芙的口感我超喜歡~
泡芙中我最重視的就是內餡,
不喜歡偏硬的泡芙內餡,
更討厭咬開就直接流出來的奶油,
就像沒加工直接灌進去的,會讓我覺得店家很混。
聯翔的內餡是香甜柔軟的卡士達醬,
而且雖然貴,但是大大一顆吃起來很滿足!

所以聯翔的泡芙可是有在我的好吃泡芙名單中喔~
另外還有吃過3家好吃的泡芙,
一個是阿姨以前常買的不知名小泡芙;
另一家是以前在斗六時超愛的德成泡芙;
再來是哈尼後來帶我去吃,一樣在斗六的不知名麵包店泡芙。

後來沒打工後就也沒再吃了,
在自由路那間也沒仔細找過泡芙的蹤影,
聯翔總店的麵包台上倒是顯眼的放了泡芙,
而且還一個$20,特價$18
我印象中以前都是放在冷藏櫃中,
那天可能是為了要促銷所以把它拿出來吧,
因為我拿的時候還能感覺得有些冰涼。


回家後趕緊拿出來吃,
波蘿外皮的香味超想讓人一口咬下去,
內餡還是濃稠的奶黃醬耶~
還是覺得很好吃,
不過這次的內餡感覺蛋味有點重,
不知道是總店的料用的比較豐富,
還是有些東西記憶中的總是比較好吃?!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聯翔餅店
電話:04-25244533
地址:豐原市中正路153號(豐原頂街店)
※聯翔叫另一家店為"豐原下街店",
    下街應該是原自於日文"下町",也就是老街的意思,
    很可愛的稱呼,跟頂街店又有呼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