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有雨後雷陣雨,
最不喜歡的就是下班前才開始下的那種,
有點在故意刁難人的感覺。

下雨本來就不是我喜歡的天氣,
想做什麼事情都會被限制住、
不管撐傘或穿雨衣一定都還是會會有哪裡淋濕,
不過有些人、有些地方就是需要雨水,
所以好像也不能因為自己的自私就全心的希望某些事情不要發生。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因為雨天而讓心情不好,
但是雨後若出現彩虹,都會讓我覺得心情好轉了起來,
明明知道那只是一種折射作用,
不過還是會把它投射成另一端能走到天堂的希望象徵。

到目前為止的人生中,
如果問我有什麼希望重溫的時光,那真的還挺多的,
假設是說想要重新做選擇的片段,其實也還是有。

當時的自己所做的決定,
現在想起來可能會覺得有一些是錯誤的抉擇,
會有種「如果可以重來,我也許會...」的念頭,
但是若因為我重新做了選擇,而可能會失去現在所擁有的,
那我寧願不要重來。

我會寧願接受當時那段時光的痛苦或不愉快,
因為現在在我身邊的人、我所遇到的人,
是在做了那些決定、有過那些經歷的我才能遇見的,
所以現在的我不會想要重來,
只會有點遺憾,或許更老一點時會覺得後悔,
但是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你們,
你們所帶給我的快樂,能夠讓我覺得從前那些不愉快都不算什麼,
因此,我還是會這樣做,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