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我接到了Gina的電話,
問了我地址說是要寄喜帖給我,
二技的這群好朋友裡,
她成了繼王太太書英之後第二個結婚的,
因為距離的關係,
所以我們一直都沒有機會跟她男朋友好好的認識,
沒想到大夥兒的第一次正式見面男朋友就直接升級成老公了呢~


滿場粉紅色加上粉紫色的佈置,
呈現出的就是新娘子幸福的心情吧!


徐先生初見面!
喜宴的過程中,
我們不時就隔著幾桌的距離看著Gina坐在她老公身邊,
恬靜、溫柔的淡淡微笑,
是我們從來沒看過的她的模樣,
我想,那應該是新娘才能深刻體會的幸福感吧~

雖然等到新郎跟新郎親友離席後,
Gina就又變回我們認識的她,開心的滿場跑,
一下子坐到五專同學那桌敘舊,
一會兒又跑來我們這邊拍照~

送客時她捧著喜糖站在門口的模樣,
浮現在我腦海裡的是她轉身投入一個新的家庭,
成為這個家庭裡重要的女主人的畫面,
仍然令我有種不可言喻的喜悅與感動。


因為我們晚入席的關係,
到餐廳的時候就已經接近新人入場的時間,
所以等到送客時我跟黃小妹才有空檔把我們精心挑選的禮物給她。


除了手鍊本身可單獨配戴以外,
我們特地另外挑了兩個墜飾,
分別是一個小男孩跟一個小女孩,
一女一子代表著好的意思,
當然不是要Gina非得生一男一女不可,
而是我們希望Gina的未來就像這條手鍊所代表的意義一樣的好,
她的幸福跟快樂也都是一直這麼的美好~

妳已經要從一個花樣年華的少女變成徐太太,
將來也會成為徐媽媽,
擁有一個妳和他一起建立的家庭,
我們給妳的祝福,
希望能夠讓你們的幸福更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