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半,
我知道現在我應該要睡覺,
以補充這幾天舟車勞頓的疲累,
以避免明天上班到一半突然爆肝,
但我還是醒著在這裡打網誌,
都是因為我的姐妹們。

上個週末跟姐妹們進行了第五年的年度旅行,
SINCE 20,
從20歲,我們要各奔東西的那一年開始,
我們決定每年都要一起去旅行,
今年在旅行前夕的某個凌晨,
我突然翻閱起以前的照片,
有的讓我很開心、有的讓我想流淚,
不管是哭是笑,我都因為過去這些點點滴滴的回憶而覺得感動。

這些年來,
我們陪伴彼此吹熄了無數個生日蠟燭,
一年又一年的許下不同的願望,
也支持著彼此經歷挫折或困境;
當我遇到難過的事情時,
你們從來不追問,
只是在我身邊,想辦法讓我打起精神,
我永遠記得那晚在國家大第一樓前庭的搖椅上,
我了解你們都知道我的難過,
很謝謝那段時間有你們,
對我來說,那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深刻感受過被支持著、保護著的力量,
所以我也希望能夠為你們做些什麼,
希望可以一直都看到你們笑著,
明年就是我們認識的第十年,
又將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敬我們的下一個十年,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