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小ni問我,
更新網誌的速度怎麼都能那麼快,
要我幫她想點辦法,
其實也沒什麼辦法,
不過就是很愛寫網誌就好了,
而且我想是因為她生活中有太多的事,
所以反而沒辦法好好的沉澱下來,
但是得告訴大家,
她的相簿倒是頗精采的~

前面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原本昨天就預計晚上要來寫一下媽咪慶生的事情,
結果今天有件突發狀況,
那就是王太太書英大美人生了!!!
她終於真的變成王媽媽了!
根據我在今天晚上7點46分收到簡訊內容看來,
她平安順利的生了一個2940公克的女娃,
這應該算是健康的體重~
但不是我在說,
王妹妹真的很會拖,
她媽咪的預產期明明是10/26,
結果硬是在媽媽的肚子裡多賴了12天,
我媽咪說,
應該是第一胎再加上生女孩兒的關係,
原來生女孩會比較慢啊,學問學問~

也因此,
書英的預產期前後我跟黃小罃就一直很緊張,
而且怎麼打她電話就是怎麼不通或不接,
害我們越來越緊張~
所以那個禮拜回彰化的時候,
我還跑去彰基跟她產檢的醫院,
結果當然是找不到還沒生產的她...

總之,
她跟妹妹平安無事最重要,
想一想,
時間也好快,
去年的差不多這個時候,
我們還在參加她的喜宴、當她的伴娘,
幫她穿上那件美麗的婚紗,
事隔一年,
我們大概要換成幫她穿哺乳衣了吧!?

再過5天就是書英的生日,
妹妹一定是她今年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
11月7日,晚上6點02分,
跟媽媽一樣是天蠍座的妹妹,
像爸爸或像媽媽都好,
最重要的是要乖要聽話,
阿姨沒事就會常放周杰倫叔叔的"聽媽媽的話"給你聽的~

p.s.我剛剛問了媽咪,
       才知道我出生時大約3000出頭,
       我弟居然有4200耶!!!
       天哪,有那麼大塊頭?
       親愛的弟弟呀,我以後不會再隨便說你胖了,
       因為你是天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