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對不起,
我一直沒有發現你的悲傷,
因為你總是笑著面對我們;
對不起,
我一直沒有看到你的難過,
因為你總是關心我們更多。

看著你消瘦的模樣,
在山上點著菸、吹著冷風的模樣,
對於那段卻又欲言又止的模樣,
真的很令人心疼。

我認識一個男孩,
他跟你曾經說過的故事主角有過一樣的經歷,
但是現在的他,
遇到了一個更好更合適的她,
她很愛他、真心誠意的愛他,
所以現在的他,
我想,
應該是很幸福的吧~
那是因為他心中一直有愛!

我希望,
你也能這樣,
請你相信未來,
也相信我們的存在,
如果難過,
請握住我們的手,
我相信它能給你溫暖,
就像你曾經幫助過我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