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做個好人。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夠都符合你們的期待;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夠都達到你們的要求,
因為我是一個希望大家都能得到自己所想要的人。

但是很抱歉,
我沒有辦法,
因為人都是那麼的自私,
期待的永遠是別人能更好更好,
最好不用你說就可以自動犧牲時間、自由以及自我意識做到一百分,;
要求的永遠是別人能儘量滿足自己的需求,
說什麼都能做到,最好連自己的份都一起完成就更棒了。

我可以接受困難的期待或要求,
但是我無法理解這樣自私的舉動,
所以很抱歉,
我沒有辦法成為十全十美,
不能夠永遠笑臉面對,
不能夠永遠樂觀前進,
當然我也想要讓所有人都開心,
但是那些有時的自私、有時的理想化,
讓我也會覺得好累。

常常我會不知道應該站在哪一邊,
理性告訴我是他們,
感性告訴我是你們,
我應該怎麼做,
我也害怕我不再是我,
我知道沒有標準答案,
我的行動已經表示了我的作法,
只是我的心裡,
一路走來始終猶豫。

我希望,
我不只是開心果,
而是一個有原則、能堅持的人,
雖然,我也想做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