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著,
她說她現在心情很平靜,很一般,
我卻想著想著,
眼淚就要往下墜。

她好爭氣,
很努力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順利的達到了目標,
決定要到遠遠的地方,
因為那裡才能成就她的夢想,
才能帶給她更多的榮耀。

我們支持著,
可是卻也不捨著,
那麼傻大姐的個性,
那麼容易生病的身體,
那麼不喜歡把難過帶給別人的妳,
我會想念你總是微笑的臉龐,
還有永遠真摯的眼神。

請好好照顧自己,
在那個陌生國度全力以赴,
不管何時都要一直保持你一貫的笑容,
天冷的時候摸摸自己溫熱的心跳,
請記得我們在這裡,
期待見到未來的妳。

= = = = = = = = = = = = = = = = = = = = =
寫完這篇網誌後,
我msn了小Ni:"我想幫QQ過生日。"
小NI:"生日!?她生日8月7日耶..."
SMIN:"我知道阿,我就是想幫她過生日!"

所以我們跑去幫QQ過了生日,
也算是餞行。
             



加油!加油!加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