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網誌更新日子,竟然已經過了16天,
剛開始的幾天是因為身體不適、心情連帶低落受影響所以都沒上網,
某天哈尼看我網誌怎麼都沒更新,登入想一探究竟卻發現我的Yahoo帳號竟然被停權了@@
這才知道,原來我的拍賣帳號被盜用,經由網友檢舉(哪個那麼雞婆的網友!?),
Yahoo客服部確認後也覺得不符合我平常的消費習慣,於是就把我的帳號停權...

這下可好,一停權後舉凡拍賣、信箱、部落格等啥功能都不能用,
對我來說最最重要的就是部落格,三不五時就要上來碎唸一下、分享一下的習慣完全被迫停止,
剛好這段時間無名VIP金卡又到期,害我完全沒心情再買金卡= =
經過了好幾天的信件聯絡(Yahoo客服大概怕如果有專線會被打爆,所以只能用mail聯繫),
終於在昨天,我取得了新密碼,視窗終於不再出現"您使用的ID或密碼無效"的感覺的真好!!!

不過經過這件事,也讓我深感到無名小站跟Yahoo合併的不便,
雖然說統整資源是他們共通的目標,對正常的用戶來說也很便利,
幾乎只要一組帳號跟密碼,就可以登入使用所有功能,
但若是像我一樣不幸被盜用帳號,而我又是無名的忠實用戶,根本沒第二窟或第三窟可以更新,
也就等於所有網路活動都得暫停...
我也看到有一些網友跟我遇到一樣的情形,許多人則毅然決然放棄無名,決定奔向Xuite或PIXNET的懷抱,
如果這問題還再發生第二次,我想我可能也會作出這樣的選擇。

抱怨完這個,來講一下最近都在幹嘛好了...
‧今年公司的大家很積極的到外面上課,尤其今年職訓局辦的產學訓課程都還蠻不錯的,
    所以我也報了一堂,從上個禮拜天開始,到6月初為止,每個禮拜六日我都得要去上課,
    雖然會犧牲假日,但也許這樣能過得更充實,最近我想讓自己忙碌一點,這樣好像比較好。

‧今天是勞工朋友的節日,也是一年之中讓我覺得自己比公務人員稍微優越一點的日子,
    因為每次聽到林凱蒂的彈性工時、超長午休時間跟莫名其妙多得不得了的特休,就會讓我很火大,
    幸好5月1日他們還是得上班,多多少少讓我平衡一點,只是就這麼一天,還是覺得很不公平!

‧5月份有很多重要的事情,例如謝小ni生日、謝Eric結婚,看起來好像姓謝的在這個月過的很爽,
    不過徐大少生日也快到了,還有緊接而來的母親節,總之就是讓我瘦荷包、肥身材的月份就是了= =

‧4月份失心瘋期初社員大會的照片還在記憶卡裡,據說LuLu老早就把連結拉來我家,
    他一定沒想到我這次的速度這麼慢吧...我想...5月份一定可以完成的啦!!!

‧這禮拜哈尼感冒了,其實前幾天就有喉嚨痛的徵兆,但是沒有別的症狀,我們也就沒多理它,
    某天他載我回到豐原後,突然衝到房間床上打滾,說他頭痛得快爆炸,但已經晚上10點多又不想掛急診,
    我只好趕緊到常去的藥局配藥,不是我在說,我們兩個今年感冒都吃過那家藥局的藥,
    其實也知道這樣配藥比較不好,但是幾乎吃下第一包藥,症狀就會減輕很多,再過一天通常就都痊癒,
    事實上這意思是他們家的藥下的很重,不過對我們來說卻救兵呀~
    但要講的重點是,買藥時我問了藥師關於豬流感(新流感)的症狀,藥師立刻先告訴我這絕對不會是豬流感,
    因為豬流感雖跟一般感冒的症狀一樣,但是它還伴隨著肌肉酸痛、噁心、腹瀉等症狀(可能會略因人而異),
    最重要的是,現在台灣還沒有豬流感的案例,他認為台灣人的恐慌是被媒體過度渲染所造成的,
    當然還是要作預防,不過倒是不用身邊一有人感冒就害怕的要死或是瘋狂地去搶購口罩,
    多運動、多喝水、多休息、勤洗手、保持既有的免疫力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