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像是從二技畢業前夕,當時無名開始流行,
於是我也抱著好奇心註冊了個帳號,有一搭沒一搭的寫著網誌,想了解這東西到底有啥有趣。

後來我跟周小宏在高雄的日子,常會上網找大家推薦的美食,
看到一些專營食記或遊記的blogger,竟也讓我興起了紀錄自己生活的的念頭。
而且連我自己都沒想到,對於寫blog這件事情,我竟然會這麼有熱情且執著,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認真的在紀錄生活的點滴,
寫了網誌之後,發現原來我的生活這麼有趣、充實且豐富,
原本的我,可能在一段時間過後就會忘記幾個月前聚會或旅行的小細節,
或者是等到年底時,會覺得今年明明好像做了很多事,但單憑記憶力要想起到底做了哪些事,卻又變得模糊不清。
現在如果想要回憶,我就會回去翻翻網誌、看看相簿,
會突然發現,原來今年我吃了這麼多餐廳、去了這麼多地方旅行、跟朋友們做了這麼多瘋狂的行徑...等等。

當然並非沒寫blog的人生活就很平凡或乏味,
其實我的生活也很平凡,跟你們大家都沒什麼兩樣,
只是如果沒有這些紀錄,我可能就無法這樣驚喜的發現生活中有好多平凡的小幸福,
這就是我開始寫blog時所期待的,把我身邊所有的小確幸都用文字跟照片更仔細、小心的保存起來。

這中間周小宏也曾努力的打擊我的士氣,
他會說我一定是一時興起,寫網誌這件事肯定持續不了多久,
但是每當我下班或假日站著電腦寫網誌,他卻總是默默的拿起NDSL打發時間;
他也會在聚會的時候說我老是什麼都要拍,害大家等很久很麻煩,
但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他又會帶我去吃別人告訴他說好吃的店家,然後上菜時特地都不動的讓我先拍照。
所以我就在他口是心非的打擊中,持續的寫了好幾年的網誌,
尤其這一兩年,其實自己有時候也覺得有點走火入魔,
真的是相機不離身的什麼都要拍、不管去哪兒玩,美食一定是情資蒐集的第一重點,
身邊總是何我一起出遊、聚餐的大家,也很謝謝你們在餐桌上對我的禮遇及耐心,
才能讓我的blog有這麼完整且充實的內容!

現在,這些紀錄一點一滴的累積了9萬多人次,終於要來到了第一個十萬,
雖然人次不算多,但好像也是一個可以辦個小小抓抓樂活動的門檻。
因此,我準備了一份"精美小食物",
活動辦法就是請把網誌上瀏覽人次100000的畫面擷取後寄到Smin的信箱
因為只有唯一的名額,所以是以我收到mail的時間為準喲!
雖然只是不成敬意的小禮物,但因為是我自己很愛的,所以請大家踴躍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