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11月的染髮不算的話,
繼今年年初的首發爆炸頭跟作為生日禮物的直髮之後,
我又改變髮型了。

雖然現在的我對頭髮的長度很有執念,
若要再剪成短髮,想必是懷孕要生小孩的時候,
不過其實我還是很懷念俐落的短髮,
洗髮吹髮都省下不少時間、髮質變比較好、剪得好的話臉看起來可能還會變小。


所以,這就是我的短髮↑
這張瀏海有些凌亂,不過拍得比較正面。


這張就整齊多了,
不過因為從上往下拍,所以看起來有些短,
其實我原本希望更長一些,幸好還有補救的機會,
因為..........

































這是假髮啦!!!
之前就跟小ni在討論假髮的事情,
覺得現在的假髮技術似乎都做得很不錯,
很自然、髮質又很好,網路上看起來的效果都很棒,
我們倆一直在嚷嚷著要去買假髮來玩,
沒想到她的動作超快,立刻上網找到喜歡的就買了,
所以我們就借了小ni姐姐的假短髮來戴,
也出乎意料的這頂效果最好,不管是誰戴都還不錯,
我媽咪也是猛說這頂好看,
母女倆就被惹得很想要也買頂來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