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要來一次的ISO,
今年因為換了稽核公司,整個系統都要重新稽核的關係,
大家格外戒慎恐懼,小兔也因為ISO的關係一個禮拜來上班七天,
終於在這個禮拜,順利通過了稽核,
可是我卻沒有可以喘口氣的感覺。

最近業務的部分越來越忙,
客戶大人想要下一筆可觀的訂單,到底說真的還是唬我!?
庫存、備料、交期...弄得我快心臟無力!
一天半的ISO幾乎都待在會議室,
明天又要上台北、後天還得去高雄,
信箱裡的未讀信件竟然破20封了= =
下禮拜整整四天又都不在公司,
CEATEC...你可千萬要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上面的照片是8月的時候,
我們跟哈尼的家人去彰濱工業區戲水時拍的,
照片裡的主人公是大姊的大兒子,姓張暱稱小寶,
小寶是個嘴巴很甜又活潑好動的小男生,
特別黏他舅舅,也就是周哈尼,
每次總是會要哈尼開NDSL讓他玩一些暴力的射擊或撞車遊戲,
幸好他媽本身就是幼稚園老師,
所以在還沒上幼稚園以前,現在就開始讓他去上讀經班,
希望藉由四書五經來陶冶他的性情。

那張照片裡小寶的笑得很開心又很自然,大概是我那天覺得最喜歡的照片了,
小寶還有一個弟弟,我們就都叫他弟弟,
小朋友真的是照相的好題材,
那天拍的相片裡,只要有他們倆兄弟就怎麼看都覺得可愛,
附上一張他們倆兄弟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