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流行用名字搞kuso的程式遊戲,
例如計算你是什麼成分、由什麼樣的人組成、會遇到什麼樣的男人或女人...等等,
之前周小宏也傳了一個網頁給我,
這次是計算你的人品如何,
於是我閒來無事替大家算了一下人品值,
排列順序由低至高,絕無貶低他人品格之意義,
針對以下結果若有異議者,建議可至戶政事務所改名以換取較高人品。

LuLu
我預想的到LuLu的分數不會多高,
但是沒想到那麼低。
       
三將
愛亂咬人、抓人、踢人的行為的傢伙果然沒什麼人品呀~

凱蒂
凱蒂也是出乎我意料的低,
看來可能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咪咪
咪咪的評價超準的!!!

Jason
我看Jason應該蠻常幹壞事的,
不過他的人品竟然還贏過凱蒂。


周小宏
順帶一提,上次小ni幫他計算他的成分,
佔最大比例的24%是好色之徒。

鄭小弟
跟周小宏差不多的品格,
說不定檢視他的成分也是以好色之徒為主。

Smin
雖然不高但也值得期許,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小ni
品格優良、一表人才,
送妳去選十大傑出青年好了!

雪姿
做好事真的是她的愛好,
對流浪動物超有愛心(對我弟也很有愛心),
雪姿家裡的貓咪跟狗狗幾乎都是領養、認養或路上撿來的呢!


恭喜第一屆人品計算獎的優勝得主出爐!
想必大家都對這個結果跌破眼鏡吧~
所以我決定把十大傑出青年的報名名額改提供給雁,
也當作是她的生日禮物好了!!!


P.S.以上純屬娛樂效果,若與事實相符均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