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遇到了個神經病!


一如往常,
我騎著大綠上班的途中,
行經大里橋時遇到了個紅燈,
左右方的車輛準備行進之際,
正好有一台歐咿歐咿中的救護車,
於是等交警指揮車輛讓行之後,
也差不多要換我們這邊綠燈,
但是基於交通規格中有交代,"交警的指揮>號誌的指示"。
於是就在大家還靜待指揮的時候,
我右後方的摩托車冷不防地往我衝來,
當場我的右腳就被大綠跟他的摩托車夾住!

幸好只是小衝,
所以也只覺得微微疼痛,
但是驚嚇的程度多於痛楚,
猜測對方應當是急著想要過馬路,
而又以為大家都要往前行進了,
所以才會在車陣中催油門,
由於下一秒鐘大家就陸續前進,
所以我也就只在案發當時往下瞥了一下,只看到是黑色的摩托車。

接著又繼續往公司的路上,
我還是忍不住覺得如果當時我轉過頭看他,
我想對方應該會有點不好意思的跟我say sorry吧!?

後來快到公司的時候,
又是一個紅燈,
路口有一個男子穿著西裝褲、皮鞋,
棉絨材質的藍色普普風外套,
還把外套附的帽子戴起來,然後戴著口罩,
就這樣以很不對勁的路線在過馬路,
因此我在等紅燈的時候就都看著這個人奇怪的行為,
當我發現橫向的號誌由綠轉黃的時候,
也正把注意力從那奇怪男子身上轉回來。

就在這個時刻的這個時候,
媽咧!又有人從我右後方衝過來!
這次還不只是夾到腳,
他的前輪都輾過我的高跟鞋了!!!

一看,
又是黑車!
由那黑色的車頭+一模一樣的行徑,
我有80%的把握研判跟剛剛夾我腳的是同一個犯人!

第一個念頭是"到底是誰啊!?"
   (還頗震驚且生氣!)
第二個念頭是"難不成是認識的人在鬧我?"
   (因為年輕人騎車都會用車撞或用腳踩朋友的摩托車,我想或許也是相同的伎倆...)
以上的念頭我只用了1秒鐘思考,
這次很快的就轉過頭看,
這誰啊!?根本就不認識!
  (整個怒火攻心!!!)
我用著"先生,你是怎麼回事!?"的眼神,
惡狠狠的瞪著他,
我完全看不出這位戴全罩安全帽的先生有任何的歉意,
  (老實說因為他戴著全罩安全帽,所以我連他有什麼表情都看不到...)
連個對不起的手勢都沒做,
整個連車帶人都在輾完之後都退回我右後方。

要不是當時又綠燈了,
我覺得我很有可能會把他叫到旁邊問個清楚,
真的很不能理解到底是怎麼樣...
這位先生,你是有病嗎!?

第一次可以算你不小心,
也能理解因為大里橋的車比較多,所以難免有意外,
但是第二次...
摩托車少的用5根手指頭就數的出來,
空間寬敞的不得了,
這樣你還是能撞到我?
幹嘛一直衝撞我?這樣會很有快感嗎?
而且還是輾過去,
真的是吃人夠夠!

不要告訴我你是因為上班快遲到,所以才會黃燈就急著想走。
  (就算是這樣也請你往有空隙的地方,而不是往有人或有車的地方騎啊!)
不要告訴我你以為我是你的朋友,所以是在打招呼。
  (啊你們平常都用撞車或夾腳來打招呼的嗎?)
不要告訴我你的車壞了會暴衝。
  (那就拜託你按緊煞車嘛,不然就停旁邊一點啊!)
不要告訴我你是看我在路口都看別的東西,怕我沒看到綠燈了,所以要提醒我。
  (有需要用這麼激烈的手段提醒嗎?!)
不要告訴我你有躁鬱症,每天都要以夾人家的腳或輾人家的腳來發洩情緒。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只能算我衰...)
不要告訴我你們並不是同一個人,一切只能說我今天時運不濟。
  (不是這樣的吧!?那我也太衰了點!!!)

害我氣得半死,
怎麼會一大早就遇到這種人,
我整個就是被惡意攻擊嘛...搞什麼!
吼!!!

p.s.1這傢伙後來繼續往霧峰方向前進,速度中我看到了他的車牌是xxx-976,
         請會行經大里、霧峰一帶的朋友們特別小心這號衝撞殺手!
p.s.2後來在公司為了拍張生氣的臉,
         所以有了上面這張照片,
         看完後覺得不怎麼可愛,便想要來扁個嘴,
         結果...














→這整個也太逼機了吧...
    因為很好笑,所以放上來給大家看,
    但也因為太醜了,所以縮小小張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