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個禮拜前,
我們經理秀了一張照片給我看,
是一隻被他打死的蛇↓


他說這是他那天早上發現的,
然後得意洋洋的說著他是怎麼發現它、然後解決它的,
雖然如果換作是我看到蛇也會覺得很害怕,
而且根據它的頭形,研判應該是有毒的蛇種,
(不過經理說他是敲它的頭敲死的,所以我現在有點懷疑它的頭本來可能是圓的@ @...)
但是我這個人就是不管什麼東西死掉都會覺得很可憐。


我就跟經理說,
你看,
你打得蛇都死不瞑目!
我才知道,
原來蛇本來就不會瞑目,
因為它們沒有眼瞼。
身為虔誠教徒的經理說,
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上帝到人間來的時候,
只有蛇看得到。

剛聽到的前5秒我覺得"喔~原來是這樣喔~"
再過了2秒之後我就問他,
"那這樣金魚也看的到上帝囉?"
經理說那不一樣,
我想不通哪裡不一樣,
魚不也都是沒眼瞼的嘛???
想唬我啊!!
好啦好啦,
我知道只有蛇看得到上帝真面目這件事情是從聖經裡面的故事來的,
如果你也是虔誠的教徒不要生氣啦,
只是我真的很好奇嘛,
魚,應該也看過上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